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福建戴姆勒两款奔驰轻型商务车北京车展上市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4月12日07:31
来源:新京报 作者:尹蔚

   记者上周获悉,福建戴姆勒的两款奔驰轻型商务车将在4月北京车展上市,这标志着在福建戴姆勒项目正式获批之后,新车上市销售将再无阻碍。由于国产化率提高,国产维亚诺的预售价也比进口版低近50%。

   据了解,国产维亚诺以及威廷两款奔驰轻型商用车早在两个月前就已开始接受预订,展车早已到达经销商处,随着福建戴姆勒项目获批,新车也将很快开始销售,5月份将开始批量上市。

   与进口维亚诺配备的3.2升发动机相比,国产维亚诺除换装发动机之外,只在外观上有少许简化,而价格则从82万元降至42万到45万元区间。国产维亚诺为7座版本,高低两种配置,配置主要差别有全景天窗

   据悉,国产维亚诺配备的奔驰2.5升汽油发动机同样是进口形式,经过调校之后,最大功率与进口版的3.2升发动机基本相同,车身尺寸也基本一致。只是在外观上取消了进口版的运动包围,电动滑门等。  

(责任编辑:王伟杰)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