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日产明年在华售Leaf电动车 续航160公里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4月13日09:22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作者:综合报道

  日本汽车制造商日产汽车近日表示,日产将从2011年起在中国市场正式出售其Leaf电动车,且日产将在两到三年内在中国市场推出混合动力版英菲尼迪车型。

  日产汽车中国投资副总裁Tsunehiko Nakagawa于4月8号在纽约车展上接受采访时称:“我们在中国市场推出Leaf电动车后,首批重点客户应该会是当地政府机构。

”但是 Nakagawa并未透露Leaf电动车中国市场具体售价和销量目标,也没有给出Leaf电动车东风日产合资工厂的具体投产信息。

  Leaf单次充电行驶里程为160公里,充满电需要8个小时。但日产汽车表示,更为强大的快速充电器可在30分钟内为该车电池充电80%,这种充电器将可以在日本各地的约200个汽车经销商处购买到。

(责任编辑:王振超)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