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京城首家威麟品牌形象4S店恒业伟达开业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4月14日08:12
来源:北京青年报

  上周六,北京首家威麟品牌形象4S店恒业伟达正式开业。这家店位于南四环京南机动车交易市场内,完全按照最新的奇瑞威麟品牌形象设计。开业仪式中,奇瑞汽车副总经理、麒麟品牌总经理杨波还为首批X5车主进行了交车。

不过,现在威麟车型面临供货量少、产品线单一等问题,对此杨波也进行了解释。

  ●供货量少为了保质量

  据了解,现在X5每个月厂家的排产只有200~300辆。对此,杨波表示,先期控制产量主要是为了保证质量,从供货商到经销商对车型的PDI检查都十分严格,好的质量作为铺垫将为今后的产能提升打好基础。

  威麟销售部部长黄胜驰表示,威麟将对北京市场优先供货。据悉,目前全国68家威麟经销商,得到X5先期供货的只有18家。“如果产品有小毛病造成对品牌的伤害,多卖出100辆还不如不卖。”黄胜驰说。

  ●X5和H5都将增新款

  杨波表示,X5和H5都瞄准是细分市场,其中X5是非承载式车身纯正的越野车型,不过通过对舒适度的保障,城市和越野都可以很好地使用,H5则瞄准的是14座的细分市场。不过目前X5和H5只有一款车型,严重影响了市场拓展。

  黄胜驰表示,X5将在年内推出豪华天窗版和1.9L高压共轨的柴油发动机车型,还提供更宽广的改装件。H5年底还会推出高价豪华配置的车型,明年还将推出约4.9米、10座的H3车型,这款车型未来还将有2.0LVVT版本。另外,V系列的下一款车型V8将在6月份左右投放。

  杨波透露,G5将推出TGDI缸内直喷的车型,未来几个月还会推出2.0LVVT的车型,G3也会在北京车展亮相。

  ●京城年内暂不增新店

  杨波表示,北京今年将不会增加威麟品牌的4S店,保持在3家的规模,这样可以更好地保证经销商的盈利。全国范围内,瑞麒品牌将会建成200家左右的店,而威麟品牌将会从现在的68家拓展到100家左右。

  

(责任编辑:郭捷)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