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大众集团向世博会德国国家馆交付官方用车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4月14日20:5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携手上海大众一汽-大众,将六辆官方用车交付给上海世博会德国国家馆。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总裁兼CEO范安德博士、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销售与市场执行经理张海亮先生、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商务副总经理胡咏先生共同向德国国家馆长费熙婷女士交付了官方用车。这些官方用车将在世博会期间为德国馆提供安全、环保、便捷、高效的交通服务。

  六辆交付德国国家馆的官方用车包括:一辆上海大众帕萨特新领驭,两辆上海大众途安,一辆一汽-大众迈腾,一辆大众汽车辉腾和一辆大众汽车CC。


  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总裁兼CEO范安德博士在交接仪式上表示:“大众汽车集团是最早与中国汽车工业合作的跨国汽车企业之一,在近30年的岁月中见证了中国的发展与成就。本次世博会的主题是‘城市,让生活更美好’,德国国家馆的主题是‘和谐都市’——两者都体现了当今社会对可持续发展的关注与思考。因此,作为德国汽车工业的领先者,大众汽车集团(中国)与上海大众一汽-大众共同为德国馆提供的官方用车支持,是大众汽车集团(中国)与合作伙伴为实现未来美好愿景的郑重承诺。”

  德国国家馆馆长费熙婷女士表示:“德国国家馆以‘和谐城市’为主题,展现了德国人民对未来都市的向往——革新与保留、创新与传统、集体与个人、城市与自然、工作与休闲、全球化与国家特色的和谐统一。我们希望通过世界领先的‘德国创造’与‘德国制造’来为这个和谐未来提供答案。而大众汽车集团领先且人性化的科技、先进且精湛的生产工艺,以及为了人类和环境的和谐相处而做出的种种努力,恰恰充分体现出德国科技与德国文化对人类社会可持续发展的贡献。”


  范安德博士介绍,在世博会举办期间,大众汽车集团(中国)还将为奥地利国家馆和捷克国家馆提供官方用车。为奥地利国家馆提供的官方用车包括三辆大众汽车多功能商务车和一辆大众汽车辉腾;为捷克国家馆提供的官方用车为斯柯达明锐Green Line系列车型。

  大众汽车集团(中国)还将携手上海大众一汽-大众,为德国驻上海总领事馆和德国工商联合会提供世博期间的车队服务。为德国总领事馆提供的车型包括一辆奥迪A8L、一辆奥迪Q7、两辆上海大众帕萨特新领域、两辆上海大众途安和一辆一汽-大众迈腾;为德国工商联合会提供的车型包括一辆上海大众途安和一辆一汽-大众迈腾。这些车型将为德国驻上海总领事馆和德国工商联合会提供尊贵、安全、环保、高效的交通服务。


  大众汽车集团(中国)与上海大众一汽-大众将执行严格的服务标准与检测流程,力求从车辆整备、车队管理、车队服务等各个方面,提供最出色的服务与保障,为世博期间创造和谐的交通运输环境做出应有的贡献。

  为了向更多上海市民、游客和世博参展人员提供便捷、安全、可靠、舒适的交通服务,由上海大众生产的3650辆途安世博专属出租车也于近日在上海市内投入试运营。这些途安出租车采用特殊的涂装和装备,将为世博区内居民、企业、工作人员和各地宾客的出行带来极大便利。

  此外,在世博会期间,大众汽车还将举办系列以新能源和混合动力为主题的汽车技术研讨会,开展混合动力车和电动车的试乘试驾活动,全面展示大众汽车领先的蓝驱技术和电动车技术。

  

(责任编辑:李浩)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