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3年内沃尔沃或间接上市 四季度开始盈利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4月15日07:27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杨开然

  昨天,记者从吉利在港上市旗舰吉利汽车获悉,3年内吉利集团有望将沃尔沃注入上市公司,使沃尔沃间接在港上市。

  吉利汽车行政总裁兼执行董事桂生悦表示,上市公司虽然没有参与收购沃尔沃,但已和吉利集团签订了优先权协议,一旦吉利集团认为时机成熟可出售沃尔沃,上市公司有优先权以合理方式或合理价格收购,这个协议没有期限。

  桂生悦表示,可能最快在3年之内,沃尔沃就会部分或全部注入上市公司。他表示,沃尔沃未来注入将提升上市公司价值和知名度。

  桂生悦预测沃尔沃有望在今年第四季度达到盈亏平衡,去年沃尔沃亏损超过6亿美元。上市公司吉利汽车净利润达到11.8亿人民币,比2008年同期上升35%。不过由于大幅举债,该公司资产负债率也由2008年末的25%升至67%。

  

(责任编辑:刘林源)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