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宝马集团宣布2010年销量将会突破130万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4月15日09: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青桦

  搜狐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4月13日报道,德国豪华车制造商宝马集团表示,该集团三月份的全球汽车销售量同比增长了12.1%,达到141,701辆。该集团还表示,3月份销量飙升主要得益于新兴市场汽车需求量的扩大和宝马集团采取的积极销售政策。

在第一季度销量大增的情况下,宝马对于第二季度销量超过去年同期水平很有信心。

  在宝马集团管理董事会负责销售和市场营销成员伊恩·罗伯逊(Ian Robertson)表示:“我们在几乎所有的汽车市场都恢复到了正常的增长轨道,我们将继续在去年同期的基础上扩大销量,尤其是第二季度更要超过去年同期水平。特别是新款的宝马5系轿车和其他新型的汽车投入市场之后,销量继续扩大已不成问题。”

  罗伯逊还表示:“对于2010年整年的销售规划,我们并没有太激进。个位数的增长对于宝马来说是可以接受的,健康增长才是最重要的。整个2010年,宝马全球销量超过130万辆是我们的目标。”

  这家坐落在德国慕尼黑的豪华车制造商在今年第一季度总计售出265,819辆汽车,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14%。

  宝马在竞争日渐激烈的豪华车市场保持了销量第一的地位,超过了戴姆勒的梅赛德斯奔驰大众集团的奥迪品牌。奥迪第一季度销量为264,100辆,而梅赛德斯奔驰的销量仅为248,500辆。奥迪一直希望超过宝马奔驰成为全球第一的豪华车制造商,并且正在为了实现这一目标而不断努力。

  宝马集团表示,该公司第一季度将会在巴西、俄罗斯、印度和中国取得了很好的销售成绩,而且尽管德国本土市场需求量自去年以来出现了大幅下滑,但是宝马一季度的本土销量也出现了小幅度增长。

  罗伯逊表示,宝马在第二季度将会实施更加积极的销售政策,无论是在“金砖四国”等新兴市场国家,还是在欧美等国,宝马将会不断推出新车型,并且实施促销等措施。(青桦)

  

(责任编辑:冯博)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