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现代起亚携全球首发车型 亮相北京车展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4月15日15:5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搜狐购车 新车以“畅想绿色未来”为主题的第十一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即将拉开帷幕,现代起亚汽车将携旗下32款实力车型惊艳亮相;

  本次北京车展现代品牌将带来全球首发车型RC,国内首发车型i50与最新研发的伽玛T-GDI+DCT与拉姆达 GDI+8A/T两款引擎;起亚方面将带来国内首次亮相的CADENZA和狮跑后续车型;

  后续,现代汽车集团将致力于将把生产重心和先进的产品与技术引入中国。

  2010年4月23日—5月2日,以“畅想绿色未来”为主题的第十一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将于中国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开幕。作为全球五大汽车厂商,现代起亚将携旗下32款实力车型(其中现代品牌17款,起亚品牌15款)及两款尖端发动机引擎重磅亮相。其中,包括一款全球首发车型、三款中国市场首发车型以及三款概念车,届时将吸引广大观众的眼球。

  与往届不同的是,第十一届北京车展来历之时,中国已站在全球第一大汽车市场的高度,这无疑使本届北京车展备受瞩目,也将吸引更多的参展商逐鹿中原。作为国际A级车展北京车展“畅想绿色未来”的主题也顺应了全球汽车行业绿色、环保节能减排的大趋势,成为国内汽车市场后续发展的风向标。一直致力于环保技术的现代起亚汽车,也将在各自的展台以环保主题“Blue Drive”、“Eco Dynamics”打造了单独的环保绿色展台,着重展示了现代起亚多年来在环保节能领域的重大成就。

  本次北京国际车展现代汽车起亚汽车延续了以往简约、明快而富有冲击力的展台设计风格,并首次以32款实力车型的超豪华阵容参展,尽显全球第五大汽车生产厂商的绝佳风采。

  看点一:史上最多首发车型,中国市场必成车市重心

  随着中国汽车市场地位的直线上升,将生产重心和先进的产品与技术引入中国,已成为国际车市的新趋势。此次,现代汽车北京车展作为其旗下车型RC的全球首发式,充分表明了现代汽车对中国市场的重视,这无疑在现代汽车在中国A级车市场加了重要砝码。北京现代除RC以外,将在本次北京车展上在国内首次亮相瞄准中国中高级车市的i系列家族新成员YF索纳塔i50。此外,现代进口车也将带来国内亮相的现代汽车在华首款商务车H-1,让中国消费者先睹为快。

YF索纳塔i50
YF索纳塔i50

全球首发车型RC
全球首发车型RC

  起亚方面此次也倾力献出15款实力车型,再次刷新起亚品牌在华参展记录。除东风悦达起亚秀尔赛拉图福瑞迪以及起亚进口车速迈、全新索兰托霸锐新佳乐等国内备受好评的重点车型之外,届时还将在华首次亮相东风悦达起亚狮跑后续车型和起亚进口豪华中高级轿车CADENZA。其中狮跑后续车型有望于今年下半年在国内上市,进一步巩固了起亚在华SUV市场地位;全新CADENZA预计将于今年六月底正式进口到国内市场,将在中国中高级汽车市场引起新的“韩”流旋风。

起亚CADENZA
起亚CADENZA

  看点二:“Blue Drive”、“Eco Dynamics”,掀起清洁能源风潮

  现代汽车区内,清爽的蔚蓝色背景的现代品牌“Blue Drive”的环保主题格外吸引观众的眼球。在展台最耀眼处,全新混合动力概念车i-flow HED-7“流体雕塑”的外型夺人眼球,而其0.25的风阻系数,每公里低至85克的二氧化碳排放量与每百公里3L的超低油耗指数绝对让人过目不忘;同时,“Blue Drive”展区内还将展出插电式混合动力概念车Blue-Will HND-4,途胜氢燃料电池车与i30低碳排放车(二氧化碳排放量可低至90g),预计车展现场现代展台将再次掀起一场清洁能源风。

现代全新混合动力i-flow概念车
现代全新混合动力i-flow概念车

  在起亚展区,“Eco Dynamics”环保品牌标示也异常醒目。其中,起亚汽车将展出VENGA,再次重现“Eco Dynamics”的不懈努力,通过环保技术开发和环保人才的培养,实现地球环境和生态系以及人类社会能够持续共存的源动力。

现代插电式混合动力概念车Blue-Will HND-4
现代插电式混合动力概念车Blue-Will HND-4

  看点三: 世界杯专区, 为现代起亚品牌注入新活力

  作为2010年世界杯的官方赞助商,现代起亚汽车也为本届北京车展带来了为南非世界杯特制的多款车型,让中国消费者提前“过把瘾”。

  从现代汽车台布置来看,世界杯专区位于现代展区的正中,绿色的足球图案映衬着ix35新胜达动感的线条与饱满的肌肉感,是整个展台充满活力、积极、进取的气息。在起亚展区,活泼可爱的南非世界杯吉祥物-卡库米,不仅是起亚展区的一大亮点,也为整个场馆增色不少,展出在吉祥物前的VQ、霸锐速迈与全新索兰托也均有望奔赴南非世界杯的比赛现场。品牌与体育盛会的完美融合,再次为现代起亚汽车注入了新的活力。

  除此之外,在现代展区,由雅科士、劳恩斯劳恩斯-酷派组成的豪华展区,展现出现代汽车已具备可与国际豪华汽车品牌一决高下的实力;而由国内首发车型YF索纳塔(i50)、4月8日刚刚上市不久得ix35以及充满时尚、活力i30i系列专区,也印证了现代汽车逐渐将有着优秀欧洲品质基因的i系列陆续引入将助力现代汽车品牌不断上行;此外,由现代汽车自主研发的γ(伽玛)T-GDI+DCT、Λ(拉姆达)GDI+8A/T两款超强引擎,代表现代汽车尖端产品实力,它们的出现也将为现代展台增色不少。

  本次北京车展现代起亚32款参展阵容刷新了史上参展记录,多款首发车型再次印证了现代汽车集团对中国市场的高度重视。4月8日,现代汽车集团在华合资子公司北京现代顺利跨入“200万辆俱乐部”,成为国内用时最短的企业;而东风悦达起亚也在今年年初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2010年,随着现代起亚汽车在华新工厂的加紧建设和战略性车型的加快引入,现代起亚的将进一步推进新产品的与新技术的研发,为更广大的中国消费者带来使用安全、品质过硬、服务贴心的产品。


   2010北京车展:全球瞩目的北京车展将于4月23日正式开幕。 搜狐汽车将进行快速、全面、详细的车展报道。 2010北京车展拥有有多款重磅新车,这其中包括: 别克英朗GT国产迈腾CC荣威350新款起亚狮跑全新奥迪A8新宝马5系车型。查看更多北京车展信息,请点击进入 搜狐汽车-2010北京车展 专题报道。


  版权声明:本文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 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更多精彩内容 -→ 请返回“搜狐购车频道”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