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叫我大车模》第一期 新人车模报道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4月16日09:14
来源:搜狐汽车

 

  男主持:今天来的三位都是新人车模,我们想你给她们介绍一下,在车展中,因为毕竟车模和做T台模特还是有许多不同的,有没有什么专门针对车展的一些建议告诉一下新人车模的?

  单静雅:我觉得随时保持一个好的状态,就像我之前刚说过的,还有你拍POSE的技巧,我觉得这些都是自己可以慢慢摸索。

就像我以前觉得站着好累,可以随时靠某个车的某个位置,因为每个车款不一样,可以根据自己的车来看情况,然后去靠一下或者坐一下,腿摆在一个很好看的位置,完全可以让自己轻松很多,这样状态又好,又不会疲惫。

  我觉得还有一个就是随时要补充水分。因为那年车展的时候我站了两天媒体日,我站的第二天下无已经开始发烧,工作完之后连着热烧了一个星期。我觉得要随时补充维C什么的,这一点要很注意。

  女主持:静雅,今天你是我们的评委,你给我们的每一位车模出一个现场的考题,比如说让他们现场在走秀的时候出现一些状况可以吗?

  单静雅:就看一下谁的笑容是最能够打动人的吧。

  女主持:请三位美女车模一一来为评委展示一下。

  男主持:我觉得作为模特笑容简直是太简单了,要不然我们俩给她们增加一点难度,让她们每一个人做五个表情,看谁的五个表情比较精彩一些。

  女主持:我们先从第一位程玉婷开始。一、二、三、四、五。不行了,我已经迷住了,太性感了。有请第二位,一、二、三、四、五。很可爱。

  男主持:最后是好迷人的微笑。

  女主持:我们看第三位,我们看她会做出什么样的表情呢。

  男主持:我觉得通过她们的五连拍,完全可以看出她内心中还是充满了童真,非常的可爱。

  女主持:非常的俏皮,我要看静雅五连拍。看看我们大车模五连拍。非常可爱。

  男主持:跟我们刚才看到的静雅是判若两人。

  单静雅:是你们说我太干练了吗(笑)。

  男主持:给我们的感觉就是像女强人一样,非常的刚强的感觉。

  单静雅:我也很小的(笑)。

  女主持:接下来静雅再出一道考题。比如说我们在实战过程当中,我们在走T台的时候崴脚了怎么办?

  单静雅:二位可以给我一些建议,因为我觉得同行好像并不能,因为我们都体验了,我还真没有考虑过这方面,我觉得二位主持人可以给我一些小小的建议。

  女主持:比如说你们在走秀的过程当中,比如说不会拐到吗?

  单静雅:如果说也一个很漂亮的POSE,马上你的眼神和整个的状态要怎么样恢复过来,而不是说我是新人我很慌。

  男主持:假如说你在一个秀场上,一个不小心突然出现了一些小状况。

  单静雅:对,突然是衣服突然掉了你怎么提一下或者怎么样。

  女主持:对,一个车模她的急性应变能力也非常的重要。

  单静雅:比如说现在汽车在你前面你马上就走过去。

  女主持:我们紫炜选择转过身去轻轻的拉上来,非常的巧妙。好,非常感谢紫炜。接下来杨冉为我们展示一下。静雅出一个情景。

  单静雅:可能你站在那边摆的时候下面有人从很低的角度拍你,你会怎么样做? 我觉得这应该是很常见的。

  女主持:也非常的巧妙,用手轻轻的挡住。

  单静雅:一方面如果站车的话,你的腿马上可以这样并过来和挡一下就可以了。

  男主持:接下来我给玉婷出一道比较难度的问题。假如说在一场秀的时候,最后因为一些突发状况,实在是没有时间去换衣服的,没有办法只穿着一个肉色的底裤出去了,你会怎么办?哇!好精彩。我发现我们的模特不仅需要光鲜亮丽的外表,还是要一些林场应变能力非常重要。

  女主持:没错,她们的应变能力都非常的强。静雅可以给我们展示一下,如果你遇到一些情况你会怎么呢?比如说你拐到了。

  单静雅:就转一个身继续的摆过来。

  女主持:非常漂亮,简直是太美了。

  单静雅:你可能崴了一下瞬时的过来。

  女主持:还是大车模,他们的急性应变能力非常的强。

  男主持:既然是新车模报道,让我们了解一下三位新车模,从接触模特到走到今天的心路历程怎么样?首先从紫炜开始,今年才刚刚17岁,你是从什么时候 接触模特这个行业的呢?

  张紫炜:我从初三毕业的时候就开始学习模特专业了。

  男主持:那时候身高多高?

  张紫炜:一米七四,比成人高出一些来。而且我想通过学习模特培养自己的气质。

  女主持:当时是谁最先想到,比如说是妈妈还是你想去当模特呢?

  男主持:是自己觉得模特行业比较适合自己还是父母建议你去选择这样的一个专业呢?

  张紫炜:是我自己对模特这个行业也比较感兴趣,我的家人也特别的支持我。所以就去选择了。

  男主持:因为紫炜现在是刚刚高二马上要到高三了,如果在你高考的时候还会选择服表专业吗?还是会选择其它的专业,只是把模特当做自己的业余爱好呢?会选择这个专业吗?

  张紫炜:我会选择这个专业,现在我是利用课余时间来参加模特这个行业。我想我既然选择了,走了这条路我就要走好。

  男主持:现在是在积累经验的一个阶段,为自己的道路铺平道路。

  张紫炜:对。

  男主持:希望紫炜能够在明年的高考当中如愿以偿的考上服表这个专业。

  女主持:紫炜非常的可爱和非常的无辜,做出那样的表情。紫炜作为一个新人模特,有没有一些老车模欺负你呢?

  张紫炜:没有,我的前辈们都很帮助我。

  女主持:紫炜很可爱。

  男主持:杨冉多大时候接触模特这个行业?

  杨冉:16岁左右。

  男主持:那时候多高?

  杨冉:176左右。那时候自己因为身高的问题有一些驼背,父母就送我去学了模特啊,但是学了一个月以后,因为姥姥不同意就又回家了,又继续回去上学。后来妈妈一直认为我身体比较高挑,而且在同龄人当中,现在模特比赛一直都在看。我妈妈一直非常支持我,所以就把我送去学模特了。直到现在考上了北京服装学院,专修服装这方面。

  女主持:玉婷是什么样的契机让你选择模特行业?

  程玉婷:我学模特可能比别人都晚,高考的时候才决定学模特。车模也是去年第一次参加大型的上海车展。我跟大家说一下,其实我觉得大家眼中的车模可能不像很多人想象的那样高不可攀或者怎么样。就像今天看到我们的节目,哪怕是我们的前辈,我们的榜样,一样都是跟我们一样是80后的一个小女生。我们都是爱玩、爱闹的小女孩。平时也是一样的有自己的爱好,我希望大家像喜欢一个邻家小妹妹一样去喜欢我们。

  女主持:所以我们所有的广大网友一定要看我们本期节目。其实我们美女车模并不是大家想象那样高不可攀。其实她们在T台上的走秀,她们的表情是非常酷的,这只是为了一些效果,其实她们私下也很邻家、很可爱的。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林源)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