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青网全力参与 五大优势报道车展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4月17日17:57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李东颖

  作为北京青年报官方网站,北青网将全力参加北青传媒车展联合报道,并将携手千龙网、第一视频透过三种不同风格的网媒联合,组织20多人的现场联合报道团,为广大网友提供海量图文、视频车展资讯。

  被评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十大媒体网站”的北青网,在本届车展中将突出以下优势。

一、官方网站。北青网将设立北青传媒2010年北京国际车展官方网站,本届车展北青传媒将携北京青年报、法制晚报、第一财经日报、北京青年周刊、TOP时空、北青网、千龙网等旗下一批品牌媒体,第一次以组团的形式进行全面报道。二、独家报道。为体现北青传媒整体报道实力,北青网将开设独家报道专栏。展会期间,所有北青传媒旗下品牌媒体及联合媒体发表的文章、图片、视频北青网都将给予全面展示。所有参与报道的记者编辑都将有记者主页介绍,所有北青传媒的活动都将有专栏介绍和预告。三、每日新车厅。为方便网友享受这饕餮盛宴,北青网将连续7天,每天推出一个网上新车。四、报网互动现场直播。北京车展期间北青传媒将设专门展台,现场直击,滚动报道。展会期间,将有来自车界权威的各类厂商代表多达近30位嘉宾,在北青传媒直播间与广大网友直接见面互动。五、网友互动——爱车公社MSN群。北青网开通的爱车公社,是一个以MSN群的形式即时沟通的平台,车展期间,北青网将通过“爱车公社”直接征集网友问题。欢迎登陆北青传媒北京国际车展官方网站 http://auto.ynet.com

(责任编辑:靳明)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