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青传媒推出车展人气榜 热点天天看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4月17日17:25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李东颖

  23日,全世界汽车人的目光将投向北京,投向两年一度的北京国际车展。拥有十报五刊两网的北青传媒集团也将集中旗下优势媒体,联手报道北京车展。除为读者呈现一场“上天落地”、“早晨晚上”、“平面网络”交织的阅读盛宴外,北京青年报汽车时代120个版的车展特刊将分上下两期,在23日、24日两天展馆内免费赠阅,同时,北京青年报更推出车展人气榜,每天重点介绍人气展台。


  这是北青传媒集团首次调动集团下属优势媒体——北京青年报、法制晚报、BQ周刊、中国民航报TOP时空、第一财经、青年周末、BEIJING TODAY、YNET网、千龙网、第一视频等,组成文字记者、摄影记者、摄像记者、网络直播主持等43人的报道团队,联手报道北京车展。届时,《北京青年报》将在车展期间出版100版车展特刊,TOP时空上将转载其中30个版。而车展现场的最新最热新闻,不仅有YNET网和千龙网的现场直接,也将在每天的《北京青年报》和《法制晚报》上连续刊出。

  更具冲击力的是,北京青年报联手法制法晚、BQ周刊、TOP时空、YNET网、千龙网、第一视频共同推出车展人气榜。自4月23日至5月2日,北青传媒集团车展报道组将通过对所有展台的现场采访,每天评出最具人气的TOP 10展台,予以全方位报道。在车展现场,北青展台上的显示屏将即时发布人气展台信息,YNET网、千龙网将给予实时报道。

(责任编辑:靳明)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