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现代汽车最新设计四座MPV车型谍照曝光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4月19日08:1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尚莱

  搜狐汽车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现代汽车公司计划于明年推出几款新车,期望能借此继续巩固其在英国市场的强势地位。在此次推出的新车中四座MPV特别引人瞩目。

  新款MPV很可能采纳用于宽敞车型的ix标示,基于现代i20超级迷你车型建造,可能称得上是新近推出的起亚Kia Venga的姐妹车。预计新款MPV将于巴黎汽车展上亮相,并于2010年早些时候在英国出售,价格大约为11500英镑。

现代 i20 壁纸 外观 图片
[现代i20][图片][新闻][社区][经销商报价]

  新款MPV将安装与i20和Venga同样的引擎,搭载1.4升或1.6升排量的汽油与柴油发动机。这款新车是基于现代的HED-5概念车为原型设计的,并加入了ix35上的某些新元素,车的前端特别明显。

  新款紧凑型MPV的推出主要是为了取代不受欢迎的Matrix,在此之前现代还将推出基于i30生产的七座MPV。这款车预计将在巴黎车展之前的日内瓦车展上亮相。i20和i30推出后就是现代的新款i40,它将于2011年3月登陆英国,这是一款客货两用轿车,并于2011年夏季推出i40豪华版轿车

  现代汽车计划推出的其他新车包括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的i10城市车全新版、明年这个时候推出的2011至2012款全新i30及Veloster的Coupe车型。

去年法兰克福车展亮相的ix-Metro概念车也将于2012年投入生产。(尚莱)


   2010北京车展:全球瞩目的北京车展将于4月23日正式开幕。 搜狐汽车将进行快速、全面、详细的车展报道。 2010北京车展拥有有多款重磅新车,这其中包括: 别克英朗GT国产迈腾CC荣威350新款起亚狮跑全新奥迪A8新宝马5系车型。查看更多北京车展信息,请点击进入 搜狐汽车-2010北京车展 专题报道。


(责任编辑:冯博)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