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赢取50%奔驰购车基金活动流程及执行细则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4月19日22:22

  一、活动介绍

  “上搜狐看车展,赢取50%梅赛德斯-奔驰C 200 K标准型购车基金”活动由北京奔驰和搜狐汽车在2010年北京车展期间联合举办。活动设“爱车征文、智慧答题、京城对决”三个环节,网友成功闯过三关就有机会赢取50%梅赛德斯-奔驰 C 200 K标准型购车基金,也就是说您有机会花费一半的车款就可以把价值34.8万元的梅赛德斯-奔驰C 200 K标准型开回家啦!赶快行动吧!

  二、活动时间

  2010年4月19日——2010年5月14日。

  三、奖项设置

  文采大奖 300名:奔驰车钥匙形U盘

  智慧大奖 30名 :奔驰红酒瓶塞礼盒

  超级大奖 3名 :梅赛德斯-奔驰C 200 K标准型购车基金

  四、参与规则

  参与网友须登陆http://dealer.auto.sohu.com/active/2010car.shtml,注册成为搜狐车会会员,成功登录后,方可获得线上闯关资格。

  参赛选手必须按要求提交准确的个人信息和有效的联系方式,因信息错误导致主办方无法验证入围、晋级网友身份、无法核实获奖人身份或者无法通知获奖信息的,主办方有权取消该参赛选手的入围、晋级或者获奖资格。

  五、活动细则

  第一关:爱车征文

  活动时间:2010年4月19日——2010年5月9日

  活动内容:网友围绕“完美座驾、完美人生”主题,撰写个人对于理想生活的描述,或身边梅赛德斯-奔驰C级轿车、E级轿车车主的生活状态、他们的奋斗故事等等。

  活动细则:

  1、 所有征文作业内容必须原创,一经发现抄袭即刻取消参与资格;

  2、 所有征文不得侵犯他人名誉权、隐私权以及任何合法权益,如因征文涉及侵权引起的任何纠纷,由作者承担相应责任,与主办方无关。

  2、征文作业要求每篇字数200字以上,图片不低于2张(至少一张你喜欢的梅赛德斯-奔驰C级轿车或E级轿车实拍车图、一张你向往的理想生活图景)。

  3、凡参与活动的网友,如前往当地梅赛德斯-奔驰授权经销商展厅赏车、试乘试驾,并拍摄与梅赛德斯-奔驰C级轿车、经销商展厅亲密接触的图片放入活动征文中,可在第二关智慧答题阶段获得2250分奖励积分。每位参与活动的网友只有一次获赠积分机会。

  4、登录并将该活动征文发帖至http://benz.i.auto.sohu.com/ ,标题格式为:[赢奔驰大奖爱车征文]+活动征文标题,成功提交发帖后,视为正式参赛。

  5、北京奔驰与搜狐汽车将共同对活动征文进行评审,根据征文质量评选精华帖,前300篇优秀原创活动征文,奖获得 “文采大奖”。奖品由北京奔驰提供,搜狐汽车负责颁发给获奖者。

  第二关:智慧答题

  活动时间:2010年4月22日——2010年5月14日

  活动内容:参与第一关即可进入答题环节。网友每次答题数量为20道,每答对一道题得5分,每天有20次机会答题。以活动期间单次答题时间最短、最高分值为最终有效成绩。

  执行细则:

  1、初次答题提交成绩时必须粘贴活动征文链接地址,否则无法获得有效成绩。

  2、单次答题时间最短、分值最高(含奖励积分)的前30名网友将获得“智慧大奖”。即可获得由北京奔驰提供的奔驰红酒瓶塞礼盒。搜狐汽车负责颁发给获奖者;

  3、单次答题时间最短、分值最高(含奖励积分)的前10名选手,将获得晋级第三关“京城对决”的机会。搜狐汽车将在网上公布入围第三关“京城对决”的网友名单。

  第三关: 京城对决

  活动时间:2010年5月22日(暂定)

  活动内容:晋级10强的网友与通过“晋级直通车”抽选的10名选手,共计20名选手,在北京参加终极驾驶挑战赛。

  执行细则:

  1、终极驾驶挑战赛由北京奔驰和搜狐汽车联合举办。北京奔驰和搜狐汽车共同承担外地入围者往返北京机票及活动期间 1天2晚食宿费用,其他费用由入围者自理;

  2、 挑战赛内容为场地试驾项目,具体比赛规则以比赛当日公布的规则为准。得分前三名赢得梅赛德斯-奔驰C 200 K标准型的购车基金。其他十七名未获奖选手如购买或预订C级轿车,均可获得当地经销商提供的2次免费保养大礼包。

  晋级直通车

  1、活动期间,北京奔驰同时在北京、上海、广州、成都、深圳五地设立“晋级直通车”通道。

  2、只要在以上城市梅赛德斯-奔驰授权经销商处购买或预订梅赛德斯-奔驰C级轿车,填写资料卡、登陆auto.sohu.com活动页面,注册成为搜狐车会会员,成功登录后,即可获得“晋级直通车”机会。

  3、由北京奔驰遴选10名选手直接晋级“京城对决”。

  4、参与晋级直通车活动的选手,也可在搜狐汽车参与网上活动,赢得礼品,但不可同时获得线上赢得“京城对决”的资格。

  5、北京奔驰将通过搜狐网,公布通过晋级直通车参与京城对决的选手名单。

  六、其他事项

  1、北京奔驰、搜狐公司的员工及家属不得参与本次活动;

  2、本活动提供的购车基金仅限于购买梅赛德斯-奔驰C 200 K标准型轿车时使用,不能以现金形式兑现不能用作任何其他用途,主办方在颁奖前会为获奖选手代扣代缴个人收入所得税;超出梅赛德斯-奔驰C 200 K标准型购车基金部分的购车款须由获奖选手自行承担。

  3、本活动提供的购车基金(个税代扣税前),以梅赛德斯-奔驰C 200 K标准型实际成交价格为准,相当于成交价格的50%,但最高不超过人民币17.4万元。

  4、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北京奔驰汽车有限公司和搜狐汽车共同所有。  

(责任编辑:刘畅)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