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京车展未受冰岛火山灰影响 海外展车抵京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4月20日07:06
来源:北京商报 作者:综合报道

  据新华社电 有国内媒体报道称,受冰岛火山灰扩散欧洲许多机场关闭,一些国外展车将不能按时空运到北京参加北京车展北京车展组委会秘书处负责人、贸促会汽车行业分会会长王侠昨日对记者澄清说,北京车展未受冰岛火山灰影响,所有海外展车已经提前运抵北京,并处于中国海关的监管下。

  王侠告诉记者,本届北京车展共有890辆展车参展,绝大部分展车来自国内。国外展车主要是一些豪华品牌车、新能源车和概念车,还有全球首发的最新款车型。海外展车两周前已经运抵北京,不存在受冰岛火山灰影响不能及时运来的问题。

  有媒体称受欧洲航班停运影响,多家欧洲跨国汽车公司负责人可能无法按时出席本届北京车展

  大众(中国)公司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大众集团董事长文德恩参加北京车展的计划并没有变化。宝马(中国)公关总监李英君告诉记者,宝马集团董事长雷瑟夫正在努力争取按时到华。日产(中国)一位公关经理告诉记者,雷诺日产联盟总裁卡洛斯来华的计划没有听说有什么改变。

  2010年(第十一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将于4月25日至5月2日举行。23日和24日是媒体日。

(责任编辑:靳明)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