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京车展看点预告 多品牌推出最强阵容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4月20日07:54

  总参展面积最大:大众集团参展阵容史无前例

  大众汽车集团将以史无前例的强大阵容亮相。大众汽车集团旗下九大品牌中的六个在华销售品牌——大众汽车奥迪斯柯达兰博基尼宾利布加迪,以及保时捷品牌,将在同一展馆联袂出席2010年北京国际车展

大众汽车集团展馆位于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E5馆,展台总面积达9326平方米,不仅创下大众汽车集团在中国参展之最,也将是本届北京车展总参展面积最大的汽车集团。

  丰田将携主力车型亮相:展示新能源汽车最新研发成果

  丰田汽车公司将携手一汽丰田、广汽丰田豪华车品牌雷克萨斯在4800平方米的展台上,向广大观众展示包括概念车以及国产、进口车型在内的共计约50款车型,在参展面积、展车数量方面均为丰田在中国参展史上的最高纪录。

  概念车历来都是车展期间的焦点,丰田此次为到场观众带来5款概念车,展示丰田新能源汽车等领域中的最新研发成果。它们分别是:搭载了全新电动机和锂离子电池的电动车FT—EVⅡ;采用高性能燃料电池“Toyota FC Stack”的燃料电池混合动力车FCHV;以第三代PRIUS普锐斯为基础,搭载锂离子电池并采用外插充电式混合动力技术的PRIUS PLUG—IN HYBRID Concept;紧凑型混合动力车FT—CH;可让驾驶者充分体验汽车“原始驾驶乐趣”的小型FR运动型跑车FT—86 Concept Car。除此之外,数款全新车型届时也将纷纷亮相。

  最具高科技含量的豪华轿车:全新沃尔沃S60亚洲首发

  沃尔沃汽车将亚洲首展全新S60,携全系产品闪亮登场,并推出多项业界前瞻的核心科技,诠释沃尔沃创领人生的品牌内涵。作为沃尔沃旗下有史以来最富动感与驾驶激情、最具高科技含量的一款性能豪华轿车,本次全新S60北京车展上的亚洲首展将进一步巩固沃尔沃汽车在豪华汽车市场的定位,展现沃尔沃积极向上、创新进取的豪华品牌形象,并印证沃尔沃汽车对中国市场的重视与不断投入。

  携多款首发概念车、新车出阵:上海通用将展示绿色科技盛宴

  上海通用汽车将以“零距明天一起来”为主题,携凯迪拉克别克雪佛兰三大品牌共28款车型的超强阵容参展,其中包括一款全球首发概念车,三款亚太首发概念车以及两款量产首发车型。上海通用汽车旗下28款车型的齐聚亮相和焕然一新的展台设计,将向公众展示一场连接今天与未来的绿色科技盛宴。作为上海世博会合作伙伴集团成员单位,上海通用汽车还设有独树一帜的世博专区和精彩互动的体验节目,与观众一起共同畅想绿色明天。(宫广军)

  比亚迪新车集中亮相:正式向合资品牌“宣战”

  将2010年定为“品牌年”的比亚迪将携四款新车出征,主打10万元以上区间,正式向合资品牌“宣战”。据了解,比亚迪汽车为此次北京车展做足了准备,可谓规模空前,不仅有传统车型F3、F6、G3、F0以及新能源F3DM、e6等多款重量级车型,“四大金刚”L3、S6、I6、M6等新车也将齐聚亮相,揭开了比亚迪汽车品牌迈向高端化“主力军”的神秘面纱,也为本次车展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上海世博会中国馆镇馆之宝:上汽纯电动概念车E1亮相

  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即将开幕的第十一届北京国际车展上,一款代表新能源汽车产业“中国水平”的纯电动概念车E1将与公众首次见面。

  上汽纯电动概念车E1也是上海世博会中国国家馆的镇馆之宝之一。作为中国国家馆低碳区唯一的产业化方向新能源车展品,E1将向全球介绍中国新能源汽车产业化发展成果。E1在本次北京车展全球首发,令广大车展观众可以在上海世博会开幕前对其先睹为快。

  福特多款最新车型将首发

  本届北京车展上,福特汽车将为中国消费者带来多款最新车型和先进技术的精彩展示,其中两款车型为亚太首发,一款全新概念车将把全球首展献给北京。作为本次亚太首发车型之一,新福特锐界SUVEdge)还把MyFord TouchTM技术一起带到中国。

(责任编辑:刘晓科)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