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东风本田首批捐赠价值百万钱物支援灾区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4月20日20:05
来源:搜狐汽车

  日前,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决定捐赠50万元现金和两辆车,共计价值约100万元,支援青海地震灾区的抗震救灾和重建家园工作。


  青海省玉树县2010年4月14日晨发生强震,地震牵动着每一位东风本田员工的心。公司立即启动应急机制,积极商讨如何有效捐助灾区人民,最大限度地帮助灾区人民摆脱困境,抗震救灾。目前,东风本田已经与青海省红十字会取得联系,首批捐赠50万元现金资助灾区,同时捐赠两辆东风本田汽车开赴灾区,帮助抢险救灾。东风本田相关负责人表示,近日还将发动全价值链广大员工,组织大规模的募捐,并将直接用于玉树震后重建。

    在实现企业快速发展的同时,东风本田始终把履行社会责任放在重要位置。

从支援四川省地震灾区的抗震救灾和重建家园工作到东风本田励志小学在四川省阿坝州茂县正式奠基,东风本田一直都号召全价值链的力量,诚恳地关注并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努力成为社会期待存在的企业。

  

(责任编辑:刘畅)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