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汽本田将携特约店向震区捐赠250万元物资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4月16日18:5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继4月14日下午,广汽本田成都商务中心先期紧急调运帐篷、药品、饮用水等灾区人民急需的物资运赴西宁后,4月16日,广汽本田宣布将连同西部地区所有特约店再次向灾区捐赠价值约250万元物资。广汽本田大家庭的爱心将陆续运抵灾区。

  4月14日07时49分,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玉树县发生里氏7.1级的地震。在得知灾情后,广汽本田十分关注和关心地震灾区的情况,第一时间组织相关部门成立紧急联络组。14日下午,广汽本田成都商务中心主任孙宇一行带着紧急调运的帐篷、药品、饮用水等一系列灾区人民急需的物资先期抵达青海西宁,辗转奔赴玉树震区,同时,广汽本田西部地区各特约店也纷纷响应号召,积极展开捐助和支援行动。青海的特约店还发起了“你试驾我捐款”活动,为每一位试驾的顾客向当地红十字会捐款100元。

   根据成都商务中心在一线反馈回来的信息,当地气温零下十几度,很多灾民露天而卧,急需各种生活和防寒物资。4月16日上午,广汽本田甘青宁及四川地区特约店协会在西宁组织了发车仪式,将在各自城市购买的又一批价值100万元的急需品发往灾区。考虑到灾区的实际需求,在接下来的几天里,广汽本田还将联同陕西、重庆等地区的特约店再次购买150万元物资并全速运输到灾区。

  广汽本田将继续关注灾区的震情和灾情,以实际行动帮助灾区人民战胜困难。

  

(责任编辑:杜伟)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