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汽本田3月销售38338辆 同比增长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4月14日08:32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作者:姜 山

  根据最新的销售数据显示,广汽本田3月份销量达到38338辆,同比增长25%。至此,广汽本田第一季度总销量超过10.35万辆,较去年同期增长超过43%。广汽本田继续以稳健而有质量的增长应对市场变化。

  作为国内第一个产销突破100万辆的中高级轿车品牌,雅阁一直在细分市场保持王者地位。

3月份,第八代雅阁销量达到15505辆,第一季度累计销量达到47122辆,同比增长30%。国内经济形势的好转,尤其是华东、华南地区外向型企业的复苏,明显带动了该区域第八代雅阁的销售。作为一款经典车型,第八代雅阁秉承“B++”的理念,很好地满足了顾客对动力、空间、舒适、安全的多方面要求。为满足消费者不断提升的需求,第八代雅阁也在不断进化,2010款雅阁在车型配置、内外装颜色等方面都有所丰富,进一步强化了雅阁在细分市场的竞争力,为用户带来超越期待的产品体验。

  伴随着高端MPV市场的复苏以及消费者对产品认知的加深,3月份,新一代奥德赛销量达到5313辆,同比增长119%,创下了新一代奥德赛上市以来的最佳月度销售纪录。

  3月份,新一代飞度销量突破5308辆,同比增长超过105%,受购置税政策调整的影响不大。与此同时,锋范3月份销量达到12212辆,稳居中级车市场前列。作为广汽本田第二款年销量超过10万辆的产品,锋范凭借新锐的设计、动感的造型、舒适的空间、卓越的燃油经济性赢得了消费者的青睐。第一季度,锋范累计销售34171辆,同比增长62%。

  

(责任编辑:郭捷)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