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东风本田09年销量突破21万辆 超额完成任务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2月29日08:35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作者:王魁军

  日前,记者从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称东风Honda)了解到,2009年东风Honda全年实现销售210600辆,同比增长28.2%,超额完成调高后的20万辆的销量目标,并首次跨入20万辆俱乐部。

  从最初的一款车型到如今的四足鼎立,一路走来,东风Honda并没有选择盲目扩张和一味求大,一直将“做强”放在首位,“小市场,大份额”理念下的“精品战略”成为东风Honda的立足之本。如今,旗下四款车型CR-VCIVIC新思域)、思铂睿SPIRIOR)以及新思域混合动力,都已成为各自细分市场的标杆车型

  一直以来东风Honda秉承 “小规模起步,滚动式发展”的理念,2005-2007年连续三年产销量增幅超过100%,为行业增速的4倍以上;2008年,在中国车市受雪灾、震灾,尤其是全球金融危机影响增速急剧减缓的情况下,作为唯一逆市两次调高销量目标并提前超额完成的汽车企业,东风Honda为寒冬中的车市注入一股暖流;2009年,对于中国车市来说,是丰收的一年,对于东风Honda来说同样如此,年销成功超越21万辆使其有理由相信东风Honda将不断超越自己,持续创造中国汽车行业的奇迹。

(责任编辑:徐娜)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