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参加搜狐网络招募 实现奔驰人生之梦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4月21日09:54
来源:搜狐汽车

  北京奔驰携手搜狐汽车启动“上搜狐看车展 赢取50%梅赛德斯-奔驰C 200 K标准型购车基金”大型网络招募行动

  备受瞩目的北京国际车展开幕在即,北京奔驰将携梅赛德斯-奔驰全新长轴距E级轿车全球首发亮相,在树立“最佳豪华行政座驾”标杆的同时,也再一次沸腾了无数人心中的奔驰梦想。

据了解,车展期间北京奔驰还将携手搜狐汽车全面启动“上搜狐看车展 赢取50%梅赛德斯-奔驰C 200 K标准型购车基金”大型网络招募行动。只要你能勇闯“爱车征文、智慧答题、京城对决”三关,便有机会赢取50%的梅赛德斯-奔驰 C 200 K标准型购车基金。简言之,即以一半的价格就可把价值34.8万的梅赛德斯-奔驰C 200 K标准型开回家,轻松实现你的绚丽人生梦想。(活动详情可登录auto.sohu.com了解)

  据活动主办方介绍,活动第一关“爱车征文”,即网友撰写与奔驰C级轿车亲密接触的经历,如试乘试驾感受、看车买车心得等等,然后上传至活动专区。只要参与第一关,就可以进入第二关“智慧答题”。最后,北京奔驰与搜狐汽车会根据答题分数的高低来决定10名晋级第三关“京城对决”的名额。与此同时,活动期间北京奔驰还设置了活动参与“晋级直通车”。如果消费者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其中任何一个城市的梅赛德斯-奔驰授权经销商展厅购买或预订奔驰C级轿车,填写资料卡片并成功注册登陆auto.sohu.com搜狐车会,即有机会赢取10个直接晋级第三关的名额,与网络决出的10名选手共同对决,赢取“梅赛德斯-奔驰C 200 K标准型半价购车基金”三个宝贵名额。

  梅赛德斯-奔驰C 200 K标准型作为“年轻奔驰”典型代表中的一员,以简洁的线条和宽大平滑的表面呈现其技术的优越性。其设计在继承了梅赛德斯-奔驰一贯高雅庄重风格的基础上,又融入了运动和青春的元素,充分彰显出底蕴深厚和刚柔并济的韵味。同时,C 200 K标准型还应用了S级轿车上的最新一代PRE-SAFE®预防性安全系统等梅赛德斯-奔驰尖端科技,充分体现了奔驰品牌对驾乘者行车安全的一贯关注,让行驶更加安心。凭借卓越的产品性能和优异的性价比,梅赛德斯-奔驰C 200 K标准型自上市以来备受市场青睐,成为梅赛德斯-奔驰C 级产品的主力车型之一。

  星徽闪耀,梦之所至。在北京车展一跃成为“全球第一展”的背后,是千万中国消费者对高品质汽车生活的无穷梦想。本届车展北京奔驰旗下梅赛德斯-奔驰C级轿车和全新长轴距E级轿车双星同耀的璀璨光芒,也必将点亮更多社会精英人士的绚丽人生梦想。

  

(责任编辑:刘畅)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