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抢先专访奔驰高层麦尔斯先生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7月21日15:2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7月21日下午,在上海奔驰新E级上市前夕,搜狐汽车独家对戴姆勒东北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Mr. Ulrich Walker华立新先生、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麦尔斯先生进行了专访。

奔驰 E级 实拍 其它 图片

Mr. Ulrich Walker华立新先生

戴姆勒东北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搜狐:E级轿车在中国上市,设计开发的费用是由奔驰来支付的还是由E级车来支付?明年国产的时候是不是能达到40个亿?

  奔驰

  第一个问题的回答比较简单。本地的国产化的过程已经在07年7月份就已经启动了,我们也准备本地采购的零部件,同时也考虑在本地进行符合奔驰的高标准的产品部件的本次采购。

  说到本地化的另外一个问题,我们为E级车的生产准备了足够的设备,部分设备已经到了,部分设备正在采取进口的方式引进中国,在未来几个星期之内我们要进行设备的安装调试,为E级车的生产做好准备。

  昨天下午在北京,我们跟相关合作伙伴开了会。发改委、工信部、海关有关政府部门都被邀请来,我们对国产化的进度进行了汇报。在会议上表态说,我们做国产化并不是因为国家的政策要求。我们也是自己主动要这样做的。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裴雷)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