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宝马德国三工厂将停产 火山灰导致供应短缺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4月21日10:0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雅龙

  搜狐汽车4月21日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由于冰岛火山喷发导致火山灰蔓延至欧洲大陆,零部件供应出现短缺,全球第一大豪华汽车制造商宝马公司在德国的三家工厂将暂停生产。

  这家德国汽车生产企业的发言人马赛厄斯-施密特称,宝马位于Dingolfing的工厂将从今天晚些时候停止生产宝马5系7系汽车。

而组装3系汽车的慕尼黑工厂和组装1系以及Z4车型的雷根斯堡工厂将从明天开始停止生产宝马汽车

  施密特表示,宝马计划在4月23日重新恢复这三家工厂的生产业务。暂时停产的原因是汽车内部材料和电子器件出现短缺。这些产品通常通过飞机运输,将影响大约7000辆汽车的生产业务。(雅龙)

  

(责任编辑:冯博)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