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心系玉树地震灾区 上海大众捐款100万元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4月21日14:3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灾难无情,人间有爱,青海玉树大地震连日来牵动着上海大众全体员工的心。在获知灾情后,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决定通过中国红十字会,向玉树地震灾区捐款100万元人民币,为帮助灾区人民抗震救灾、重建家园尽绵薄之力。

  “疾风知劲草,患难见真情”。上海大众在高度责任感和使命感的驱使下,始终本着回报社会、造福社会的理念,广泛参与社会公共事业,用实际行动兑现与社会和谐共成长的承诺。回忆2008年5•12汶川大地震,作为2008北京奥运汽车合作伙伴成员企业,上海大众以及万名员工及时捐款捐物,向灾区伸出援手。上海大众西南地区经销商以及广大用户还自发行动,派出车辆和人员积极参与赈灾抢险。据统计,25年来,上海大众累计捐赠达3.98亿元,涉及社会公共事业、医疗、文化教育事业、环保及社会公共安全事业等多个层面。

  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表示,大爱无边,真情有续,我们祝愿灾区人民早日战胜困难,重建家园。作为一个有社会责任心的企业公民,上海大众也将密切关注灾区动态。

  

(责任编辑:杜伟)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