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日产第四代MARCH将首次亮相北京国际车展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4月22日07:45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作者:综合报道

  日产(中国)与其在华合资企业将携旗下精英车型以及新款车型在2010北京车展闪亮登场。除展示计划于2011年投放中国市场的第一款电动汽车NISSAN LEAF外,东风日产新一代MARCH也即将在万众期待下完成国内首次亮相。

  新一代MARCH和上月在日内瓦车展上风光无限的第四代MARCH车型系出同门,是日产汽车旗下最畅销的车型之一。新一代MARCH是日产汽车在深刻把握低碳、节能的全球汽车消费潮流基础上,集自身数十年造车经验之大成而打造的一款紧凑级两厢车,无疑是本届车展日产展台上的一大亮点。作为2010年导入的首款全新车型,新一代MARCH对于东风日产意义重大,是东风日产为消费者打造的一款“能够负担得起”的节能低排放车型。据悉,与海外市场的MARCH相比,导入国内的新一代MARCH在产品上做了全面的提升,根据中国消费者的需求在动力、操控、悬挂等方面都进行了精心调校。

(责任编辑:白璐)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