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京现代捐助价值100万元帐篷到达灾区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4月22日15:1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4月18日上午,首批满载着北京现代情系玉树灾区的捐赠救灾物资车辆,辗转西宁市奔赴青海玉树灾区,并于19日顺利抵达玉树地震灾区。在玉树抗震救灾指挥部的统一指挥下,这批帐篷已顺利分发到受灾群众手中。

  4月18日凌晨,由北京现代捐赠的价值100万元的帐篷抵达青海省西宁市。

上午9时,经过简短的休整后,载着北京现代爱心物资的车队在青海宾馆会议中心发车,前往玉树灾区。青海省副省长喇秉礼,中华慈善总会青海分会副秘书长张静,北京现代青海金岛店有关领导参加了简单的发车仪式,为车队送行,祝愿救灾物资车辆安全、快速到达玉树灾区。

  据介绍,受天气因素影响,近期玉树地震灾区夜间气温较低,并将出现降雪。玉树抗震救灾指挥部指示,要做好受灾群众和救灾人员的防寒保暖工作。对此,北京现代有关人士在发车现场表示:“目前灾区比较寒冷,帐篷、棉衣、棉被等救灾物资肯定是最急需的。不管多苦多累,我们都会尽全力将这批救灾物资尽快运抵灾区,给灾区同胞送上一分温暖。”

  

(责任编辑:杜伟)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