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风景年底将入华雷诺明年将再引进轿车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4月26日07:45
来源:新京报 作者:尹蔚

    上周,记者从雷诺中国获悉,北京车展上亚洲首发的雷诺新一代大、小风景,以及拉古那轿跑车型,将于今年年底进口中国销售。明年,雷诺还将引入一款比天籁级别更高的豪华轿车,以及新一代梅甘娜车型。

   这也标志着在经历短暂的新老换代之后,风景和梅甘娜将重回中国。据悉,此次引入的是风景第三代车型,最早在2009年的日内瓦车展正式推出。和老款车型相比,其外观有很大变化,通过引入新款梅甘娜硬顶跑车的紧凑外形、简洁线条和运动式前脸设计,再加上水滴形前大灯和L形尾灯,提升了整车的运动风格。

   当然,作为紧凑型MPV,新一代风景依然主打人性化和多变空间,小风景采用“flat-packing”座椅折叠装置,而大风景的第三排座椅可以放倒,第二排座椅可以拆卸下来,使其行李箱容积达到702L。

   至于动力系统,新风景配备三种汽油发动机和两种柴油发动机,其中新的130马力TCe汽油机和同功率的dCi柴油机是取自梅甘娜系列。

   雷诺中华区总裁陈国章表示,新风景是价格非常便宜的纯欧洲生产的车型,也将成为继科雷奥和拉古那轿车后,雷诺的又一款主力产品。与此同时,陈国章还透露,明年将引进一款比天籁级别更高的高级轿车,以及新一代梅甘娜车型,“这款高级轿车与天籁并非同一平台,也没有关系,而是一款十足法国式设计风格的轿车”。

   此外,明年引入的新一代梅甘娜将以运动版的形式出现,此前在中国销售的三厢版梅甘娜可能将不再出现。事实上,上一代梅甘娜的三厢版只是雷诺针对部分区域市场推出的,梅甘娜在欧洲一直是两厢版,此次雷诺也计划将原汁原味的梅甘娜引入中国。

  

(责任编辑:黄远萍)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