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推绿色主题 各大轮胎厂商亮相北京车展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4月26日21:4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0年4月23日,以“畅想绿色未来”为主题的2010(第11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正式拉开帷幕。汽车用品方面展出的主要的轮胎品牌也是大力出击。包括:优科豪马、邓禄普、普利斯通、韩泰。无一例外的是,各大轮胎厂商都推出了以"绿色"为主题的口号。

  韩泰:为了绿色明天(For a Green Tomorrow)

  韩泰轮胎此次参展主打“为了绿色明天(For a Green Tomorrow)”的环保宣言。

与本届车展所倡导的环保理念契合。韩泰轮胎携旗下环保舒适型高性能轮胎等近20款轮胎亮相,同时主打高性能环保轮胎产品。其中首款中国产环保舒适型高性能轮胎Enfren H430成为全场关注焦点。

  邓禄普:推出环保新品ENASAVE97

  在本次展览中,邓禄普也会展出了最新的环保轮胎【ENASAVE97】和缺气保用轮胎【RUNFLAT】。在媒体中心里面会更为详细地介绍最新的环保轮胎,邓禄普一直以来都倡导推广和使用最新的节能环保轮胎技术,不久的将来,邓禄普最新型的环保轮胎也即将开始在中国市场销售。

  普利司通:绿色明天 有你相伴

  此次,普利司通将参展主题定为“绿色明天 有你相伴”,在展台中除了已为中国消费者熟悉的RFT可缺气行驶轮胎、奔达可轮胎翻新技术之外,普利司通还带来了最新发布的环保旗舰商品品牌ECOPIA绿歌伴、以及首次将环保技术和理念融入其运动系列品牌的搏天族新品POTENZA S001。

  今到2013年,普利司通中国市场90%以上的产品规格都将满足普利司通集团的环保自主标准,成为环保对应商品。今年推出的这两款新品可谓是普利司通环保产品线的先行军。

(责任编辑:王振超)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