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换新标 东风标致最强阵容惊艳北京车展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4月27日07:47
来源:重庆商报 作者:张动动

  2010年4月23日,第11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开幕。位于W3号展馆的标致与东风标致联合展台占地达到了创纪录的1508平方米。太空式展台布局尽显大气、优雅与动感,黑、白、灰为主的整体色调释放出高端、现代、科技又充满活力的气息。

  大而从容408

  作为标致品牌120年造车历史上首次在海外发布的全球车型,408在研发设计之初就充分考虑并立足于包括中国在内的全球主要市场的消费者需求,是一款为消费者悉心打造的、具有欧洲技术血统的魅力之车。自1月25日在北京全球首发上市以来,东风标致408凭借其长4.68米、宽1.815米和2.71米超长轴距铸就而成的大气均衡的车身造型,宽敞舒适的大器空间,以及精致细腻的内饰质感,全面高档的人性化智能装备和强悍精良的欧系技术底蕴,充分诠释出“张弛有度、安心驾乘”的大而从容精神,迅速成为高端中级车市场中炙手可热的选择之一。

  首款挂新狮标车型RCZ

  在4月23日拉开帷幕的北京国际车展上,标致RCZ将挂标致品牌第十代新标识在车展上全新登场。有着“小钢炮”之称的这款两门跑车,也是标致换标之后首款佩戴新狮标的量产车型。

  RCZ标致品牌数字命名法之外的第一款车型,同时从一款概念车变身成量产,这其中凝聚了狮子团队无限的激情与智慧。运动、优美的线条设计,双气泡造型的车顶和后窗以及两侧铝制弓形框架的设计元素,加之高效的动力技术,使得RCZ被人们爱称为标致“小钢炮”。

  东风标致新307系

  在对经典的传承与锐意进取的巧妙拿捏中,新307三厢造型设计优雅大气,优美的线条和舒展的曲面完美组合令人一见倾心。欧式简约前脸造型融合了由标致407始创的新美学元素,灵动的狮眼线条流畅地延伸至前风挡,勾勒出优雅的轮廓;一体式镀铬进气格栅赋予了狮王特有的表情,高贵品位呼之欲出。

  标致SR1

  身为标致高新技术的结晶与未来设计的风向标,SR1概念车,凭借其极富视觉冲击力的外观和富于奢华感的内饰,充分展示出标致在未来车型上的时尚设计理念。

  其近乎完美的匀称比例和流线型设计以及轮廓清晰的尾部,不仅体现出标致一贯高妙的造型艺术,还将在赛事征战中累积的设计经验与灵感融入其中:宽大的车身与超低重心显而易见,而流线型车翼则充满空气动力学色彩。

  东风标致207

  携炫酷之风,承典雅之誉,珠联璧合的207系列集创新造型、智能科技和驾乘乐趣于一身,在问世一年以来,不断拓展着“精致品位”的概念与内涵。

  东风标致207两厢的外观设计充满着时尚与前卫色彩,在优雅与动感达成的美学平衡中,炫酷气质自然流露。同时在温馨雅致的双色内饰和动感活力的深色内饰营造出的风格迥异的车内氛围中,丝丝入扣的精致工艺尽显尊贵品位与时尚格调。

(责任编辑:王振超)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