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京春季汽车消费节暨首届时尚酷车节开幕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5月01日18:1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以“个性消费、低碳生活”为主题的2010北京春季汽车消费节暨首届时尚酷车节5月1日在酷车小镇拉开帷幕。

图片

  据了解,本届汽车消费节将组织知名汽车销售企业和汽车服务文化企业开展“汽车销售优惠月”、“发展汽车后市场及汽车个性消费”、“低碳、环保消费”宣传推广和汽车个性消费文化展示等主题活动。

图片

  酷车小镇总经理郑秀云表示,本届汽车消费节将通过节能环保汽车产品的推介和汽车的良性装饰,推动汽车后市场的科学发展。“在培育低碳、环保消费文化和理念,拉动汽车消费的同时,促进汽车装饰业等汽车后市场行业的发展,引领汽车个性、时尚消费潮流。”

  2010北京春季汽车消费节暨首届时尚酷车节由北京市商务委员会和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政府支持,北京酷车小镇和朝阳区商业联合会主办。

  

(责任编辑:戴贤军)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