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比亚迪正式宣布将在洛杉矶建立北美总部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5月02日15:08
来源:国际在线 作者:综合报道

  中国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4月30日在美国洛杉矶正式宣布,该公司北美总部将落户洛杉矶。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王传福与加州州长阿诺·施瓦辛格在洛杉矶市政厅共同举行了新闻发布会。

  国际在线消息:中国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4月30日在美国洛杉矶正式宣布,该公司北美总部将落户洛杉矶。

这将是第一个落户洛杉矶的中国国产汽车品牌。

  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王传福与加州州长阿诺·施瓦辛格在洛杉矶市政厅共同举行了新闻发布会。王传福在会上说,在美国成立公司是他梦寐以求的事情,北美总部将主要从事汽车市场营销、技术支持以及为当地市场设计研发绿色节能汽车、太阳能电池板和充电站等。他说:“比亚迪有三大梦想。第一个是电动车的梦想;第二个是低成本太阳能的梦想;第三个是电池储能电站的梦想。”

  加州州长施瓦辛格说,比亚迪落户洛杉矶是加州推广新能源政策的成功典范,他欢迎比亚迪公司来加州投资。他说:“我们张开双臂欢迎王传福主席以及他的整个团队来到加州。”

  据悉,洛杉矶市政府已经同意将采购部分比亚迪节能汽车,并将对比亚迪生产的部分电动公交车进行测试。市政府还承诺将简化配置充电站的批准手续,加快批准设立家用电动车充电站。

  

(责任编辑:眭江华)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