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加拿大4月份新车销量小幅上涨 同比增长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5月06日09:1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青桦

  搜狐汽车讯 据英国路透社5月6日报道,加拿大4月份新车销售量同比小幅上升,增长4%,连续4个月同比销售数字出现涨幅。

  4月份,车企在加拿大市场的销售表现大相径庭。加拿大政府推出的购车优惠措施激发了消费者的购车需求,福特克莱斯勒和韩国现代汽车位于加拿大的分公司在加拿大市场的销售强劲增长,然而,通用丰田本田4月份在加拿大的销售数字相比2009年出现下滑,当时加拿大车市尚处于低迷期内。

  德鲁西汽车顾问公司(DesRosiers Automotive Consultants Inc.)统计的数据显示,4月份加拿大的汽车总销量为14.9658万辆,除2009年4月份外,创下自2001年4月份以来的最低水平。该公司总裁德斯洛赛斯认为,尽管加拿大一季度的汽车销售数字同比增长15%,4月份的销售表现会令车企产生一些忧虑。在购车优惠措施的刺激下,原本预计加拿大4月份的新车销售应出现两位数的同比增长,4%不免令人感到失望。”

  4月份,通用在加拿大共售出2.3499万辆车,同比下降21.1%。对此通用表示5月份其将增大消费者购车优惠措施的力度,因为5月份传统上是加拿大汽车销售旺季的开始。丰田在加拿大的销量4月份同比下降16.7%至1.7673万辆。本田在加拿大市场并未出台力度较大的购车刺激措施,4月份汽车销量同比下降2%至1.3096万辆。福特4月份在加拿大的销量占据第二位,为2.3441万辆,同比增长24.5%。其中轿车销量同比增长14.4%,卡车销量同比增长27.5%。4月份,克莱斯勒在加拿大售出2.0630万辆汽车,同比增长34.7%,其中乘用车销量同比增长29.4%,卡车销量同比增长35.9%。4月份现代在加拿大共售出汽车1.12万辆,同比增长22.3%。(青桦)

  

(责任编辑:冯博)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