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海通用汽车4月销量89,562辆 同比增长6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5月05日13:2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  上海通用汽车1-4月累计销量达324,913辆,同比增长高达88.4%;

●  别克品牌4月销量达49,247辆,同比增长29.4%。别克“双君”组合以19,385的单月佳绩再创新高;

 雪佛兰品牌4月销量达38,872辆,同比增长135%。雪佛兰新赛欧雪佛兰乐风乐骋销量达17,391辆,领衔经济型小车细分市场;

 凯迪拉克品牌4月份销量达1,440辆,同比增长137.6%,全新一代豪华SUV凯迪拉克SRX成为主要增长点。

  2010年5月5日 根据最新的销售数据统计,上海通用汽车2010年4月份实现销量89,562辆,同比增长达到62%。至此,上海通用汽车今年1-4月累计销量已经达到324,913辆,同比增长88.4%,大大高出行业平均增长水平。

  新产品的持续走强成为上海通用汽车总体销量增长的主要推动力,其中别克新君越新君威别克英朗XT雪佛兰科鲁兹雪佛兰新赛欧以及全新一代豪华SUV凯迪拉克SRX的销量占据了4月总销量的54%。“我们很高兴地看到这些新产品受到市场青睐,这说明别克雪佛兰凯迪拉克品牌在造型设计、驾乘安全性和燃油经济性等方面的出色表现已深得消费者认可,”上海通用汽车总经理丁磊表示:“当然,我们出色的销量表现并不仅仅源于新产品,别克凯越别克GL8雪佛兰景程雪佛兰乐风凯迪拉克赛威等成熟产品的表现也越来越好。”

  别克品牌4月销量达到49,247辆,同比增长29.4%。创变格局的别克全新一代君越,月销量达到11,330辆,继3月份刷新纪录后再创新高。别克新君越新君威“双剑合璧”,4月共销售19,396辆,成为引领中高级轿车细分市场的新盟主。MPV中的常青树——别克GL8 4月销量达到5,581辆,保持着中高端公商务MPV的王者地位。作为一款立足高端、个性鲜明的全新五门轿跑车别克英朗XT 4月实现销量4,468辆,已经在车型众多、对价格敏感度较高的中级车市场迅速打开了局面。上市3个月来,市场销量已顺利突破12,000辆,以“小钢炮”的出众特质,昭示着中级车潮流消费时代的到来。

  雪佛兰品牌4月销量达到38,872辆,同比增长135%。新生代性能中级车雪佛兰科鲁兹4月销售15,491辆,上市一年来已突破15万辆,平均每3分钟便新添一位科鲁兹车主。权威二手车残值调研机构(RED BOOK)的一季度公布数据显示,科鲁兹二手车残值位列细分市场第一。价值中级车雪佛兰新景程4月销量接近6,000辆,充分证明了中级车市场对其全新理性价值标杆的认可。“全民理想家轿”雪佛兰新赛欧4月销量稳中有升,达到7,823辆。加上“精品家轿”雪佛兰新乐风乐骋雪佛兰品牌以超过17,000辆的销量领衔经济型小车市场。随着北京车展雪佛兰新赛欧两厢赛欧两厢和高端微型小车雪佛兰SPARK的精彩亮相,雪佛兰品牌将继续深化经济型小车市场再细分的理念,为更多年轻家庭和年轻人带来动感活力、值得信赖的产品。

  凯迪拉克品牌4月销量继续走高,达到1,440辆,同比增长137.6%,其中全新一代豪华SUV凯迪拉克SRX销量超过700辆,成为主要增长点。与此同时,2010款全尺寸豪华SUV凯迪拉克凯雷德表现抢眼,月销售99辆,搭载双模油电混合动力系统的凯雷德Hybrid以节省40%以上的燃油备受市场推崇,实现了顶级SUV 性能与环保的完美平衡。2010款豪华商务轿车凯迪拉克赛威SLS也深受高端用户的欢迎,超过1500位的凯迪拉克赛威SLS车主率先体验了安吉星(OnStar)车载信息通信服务系统的创新科技配备,其安全至上、全方位人性化服务的特点已经成为凯迪拉克品牌尊享服务的亮点。

 

  背景资料:

  上海通用汽车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6月12日,由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通用汽车公司共同出资组建而成。目前拥有浦东金桥、烟台东岳、沈阳北盛3大生产基地,共4个整车生产厂、2个动力总成厂。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的经营理念,上海通用汽车不断打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目前已拥有别克雪佛兰凯迪拉克等品牌,共二十六大系列的产品阵容,覆盖了从顶级豪华车到经济型轿车,以及高性能豪华轿车、MPVSUV等细分市场。

  2008年,上海通用汽车启动 “绿动未来”全方位绿色战略,以“发展绿色产品、打造绿色体系、承揽绿色责任”为核心,通过科技创新,不断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好性能、更低能耗、更少排放”的绿色车型,并积极发挥业务链龙头作用,带动上下游共创绿色产业生态系统,以实现企业自身、企业与行业、企业与环境的和谐永续发展。

  上海通用汽车是2010年上海世博会合作伙伴集团成员单位,也是唯一一家连续多年当选“中国最受尊敬企业”的汽车企业

  

  

(责任编辑:吕游)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