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长安福特4月销量增37.6% 连续15个月保持增长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5月05日10:2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0年5月5日,重庆)刚刚在2010北京车展上揭幕了福特主品牌新标语“感受非凡”,长安福特销售公司今天又公布了喜人的4月销售业绩:长安福特4月共售出福特品牌汽车26,598辆,同比增长37.6%,并连续第15个月保持了同比增长。

  在年轻一代消费者的追捧下,引领时尚潮流的新福特嘉年华4月再创佳绩,共售出6,414辆,同比增幅达68%。自去年3月上市以来至今,新福特嘉年华已经售出73,224辆。而作为中级车市场的常青树,3月底刚刚在长安福特重庆工厂庆祝50万辆里程碑的福特福克斯,4月共售出14,808辆,同比增长31.2%。而福特蒙迪欧-致胜福特麦柯斯S-MAX)也分别维持了稳定的增长,同比增幅分别超过29%和9%。

   “我们很高兴看到积极的增长势头一直持续到进入四月,也为最近北京车展上观众对我们展台的积极反响感到振奋。”长安福特销售公司总经理何骏杰说,“我们在北京车展上揭幕的新品牌标语‘感受非凡’,通过卓越的新产品、智能技术和精彩的互动展示来带给消费者,再次体现了我们对中国消费者的承诺——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业界领先的产品、服务和拥车体验。”

   除了揭幕福特新的主品牌标语之外,全新的福特Start概念车也在车展上全球首次亮相,并成为《汽车周刊》和北京车展组委会评选的最佳概念车。福特也宣布,搭载在福特Start概念车上的1.0升EcoBoost I3发动机将全球量产,成为福特EcoBoost发动机家族最小的成员。

   长安福特在中国的经销商网络持续不断扩展,2010年将新增70家经销商,让消费者享受到更为便捷、高效的非凡服务。目前的经销商网络包括241家长安福特全国授权经销商,和344家遍及全国的销售和服务网点。

  

(责任编辑:吕游)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