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徐留平:长安将与福特加深加大合作力度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4月18日12:0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田禹

   有关长安汽车集团与福特汽车联手开拓全球市场的计划,徐董事长表示:“长安福特这几年合作得非常愉快,以后一定会加深加大合作力度。”

    近日,长安福特马自达执行副总裁罗明刚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长安福特正考虑推出属于合资公司的自主品牌,而总裁沈英铨则表示,未来长安福特将进一步贯彻福特全球“一个福特”战略,不再只引进欧洲车。

    当搜狐汽车问到长安福特的合作会否发展成为上汽与通用的全球联盟模式,以及在新能源领域如何开拓”的提问时,徐留平表示“鉴于目前全球新能源汽车发展得如火如荼,长安福特新能源汽车产业方面的合作也是势在必行。但是目前还没有涉及到详细的合作计划。”

  据悉:长安汽车集团坚持致力于发展经济适用的小排量汽车。2009年,长安累计销售汽车186.9万辆,其中1.6L及以下小排量占总销量的80%。对此,长安汽车明确提出了2012年平均油耗降低15%、2015年降低20%、2019年降低油耗30%的目标计划。

  即将开幕的第11届北京国际车展上,长安汽车集团将携旗下7大品牌、14款量产车、9款新能源车、2款概念车、4款全新动力总成,以“新长安”形象强势阵容登场亮相。在新能源车型方面,长安集团将带来长安奔奔mini电动车长安志翔燃料电池车、长安志翔插电式电动车悦翔CNG混合动力以及新一代纯电动概念车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