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丁磊:上海通用的2010年预测销量为85万辆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1月25日07:4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1月23日,上海,别克英朗上市并发布了五款车型。在别克英朗上市现场,搜狐汽车采访了上海通用汽车总经理丁磊。

别克 英朗XT 实拍 其它 图片

  搜狐汽车别克英朗今年有什么样的销售目标?

  丁磊:英朗价格是非常有竞争力的。因为它是一款全球平台、欧美技术的全新的五门轿跑车。动力性和科技性在目前这个细分市场是顶级的,我们的定价也关注整个市场,消费者他们的价值取向。所以我相信这款车无论从车的本身还是它的定价,应该在市场上是非常有竞争力的。我希望这部车能够在市场上有非常好的表现,也是我们别克对欧美技术、全球平台的一个最车色的答案。

  搜狐汽车英朗别克的产品线是怎样的一个联系?

  丁磊:别克品牌旗下的产品从08年年底开始,成功的向全球平台、欧美技术转型。在这个过程中,我们的别克品牌也上升到一个新的高度,别克品牌逐步成为一个中高档强势的国际品牌。无论是它的产品还是它的服务,比过去上升到一个更高的台阶。我们的产品会更加宽泛,我们不断有新产品在欧美技术、全球平台上进行开发。

  搜狐汽车英朗有出口的计划吗?

  丁磊:英朗是一款全球平台的轿车,我认为别克英朗这款车在全球都有很好的市场,别克2010年的销量将会在09年的销量上再跨一个台阶。

  搜狐汽车英朗有什么样的新特点?

  丁磊:造型和外形完全是全球化的,是一个时尚动感,既是轿跑车的造型,又有别克优雅、经典的品位。英朗内部采用了现在最先进的科技,它的发动机变速箱底盘悬挂系统都是现在最先进的技术。

  搜狐汽车这款车自重超过1.4吨,对于燃油经济性上来说,会不会有影响?

  丁磊:这个车的燃油经济性是非常好的,因为这是部轿跑车。因为时间的关系,我们集中在讲我们这个车的性能上和品牌享受上。关于燃油经济性,英朗的升功率很高,所以它的效率也很高,虽然这个车因为考虑到安全性,结构设计上车重稍高了一些,仍然不影响它的燃油经济性。

  搜狐汽车英朗采用了很多静音设计,如果轿跑要有静音设计的话,会不会损失一些驾驶乐趣?

  丁磊:不会。因为这部车我们照顾到驾驶者需要跑车动力的感觉,但是发动机的声音非常柔和,但是激烈驾驶时候还是能够体现不错的引擎声音。所以你可以开一下这部车,你会感觉到它的发动机的动力正好是符合了轿跑的概念。

  搜狐汽车目前英朗的竞争车型主要有哪些?

  丁磊:我们没有直接的竞争对手,如果参照的话,高尔夫6这一类车型可以做为我们参照的竞争对手。如果你仔细了解的话,英朗确实在很多地方是目前细分这个市场上是站得最高的。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soarwang)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