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本周车市最拉风的人 上海通用总经理丁磊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6月26日07:16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综合报道

  于本周开始全球上映的《变形金刚2》,又开始掀起一股“金刚”热。上海通用雪佛兰品牌不失时机地在网站上启动了“与雪佛兰一起变形未来”的系列活动。有消息称,由雪佛兰科鲁兹乐风等49位车主组成的两支“雪佛兰大小黄蜂巡游车队”出现在京沪两地的街头,上演了一场车友版的《变形金刚2》。

这些车主将私人座驾喷绘成雪佛兰Camaro的模样,并跟随着这辆货真价实的“变形金刚”原型车在京沪各大时尚地标之间穿行。毫无疑问的是,上海通用刚刚上市不久的雪佛兰科鲁兹车型,无疑赢得了大幅、连篇的免费广告。

  

(责任编辑:贺宁)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