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丁磊:上海通用的2010年预测销量为85万辆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1月23日21:3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搜狐汽车今年上海通用的预测销量是85万辆?

  丁磊:对。我们的预测是85万辆,但是我们会根据市场的变化调整我们的计划。相信大家都看到从09年上海通用战胜了挑战,抓住了市场机会,在2010年会走向一个更好的前景。

  搜狐汽车您是怎样看待目前的汽车市场?包括国际和国内?

  丁磊:中国的汽车产业应该说还是有很大的继续成长的空间。关键是政策、法规、国家的引导能够使得中国的汽车市场有可持续、有计划的发展。特别是在能源技术上的应用、特别是在交通环境上的改善,和对绿色环保材料的再利用。

  搜狐汽车您认为前一段时间推出的汽车以旧换新补贴,会在多大程度上会影响汽车行业?

  丁磊:我想更重要的是对消费环境、消费信心的支持。在经济复苏的特殊时期,国家能够以大局为重,把消费市场搞好,我认为还是非常英明的。

  搜狐汽车去年底车市非常火爆,新年初出现了一些提车加价、提车难的现象。上海通用会不会提高产能解决这方面问题?

  丁磊:我们现在对市场的响应是非常积极的,基本上所有的工厂都在加班。从元旦到现在我们已经卖掉5万5千多部车了,这个势头非常好。从国家大局来看,保持汽车消费对整个经济的拉动和触底复苏还是有非常重要的意义的。我相信在2010年我们整个车市还是一个比较健康、比较快的增长的势头。

  搜狐汽车非常感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谢谢!

  版权声明:本文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更多精彩内容 -→ 请返回“搜狐购车频道”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soarwang)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