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本自主品牌将借用现有的合资经销网络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5月06日14:36
来源:京华时报

  广汽本田总经理金山裕则近日表示,广汽本田的自主品牌理念正按计划推进,预计将在今年底广州车展时发布首款量产车型,这款车已确定将借道广汽本田现有的经销网络。

  金山裕则表示,理念初期将与广汽本田共网销售,未来则有可能采取其他的渠道。

  业内人士认为,广本自主品牌作为国内第一家合资企业自主品牌具有先发优势,但是品牌层面尚处于初期发展阶段,如果单独建立销售渠道成本较高,先期将其并入合资渠道有利于降低风险。

  但对于理念首款车型的定位,金山裕则没有明确告知,他表示:“我们希望通过这款车可以获得目前广汽本田即有的车型里面没有获得的客户。”这意味着理念的市场定位将与飞度锋范雅阁等车型形成互补。

  理念第一款量产车将会是已经亮相的理念Crossover,核心技术将完全属于广汽本田东风本田也宣布将推出自主品牌,对于双方的定位区别,金山裕则认为:“如果是在不直接产生冲突的前提下,我觉得双方的个性是完全可以都得到保护的。”

(责任编辑:马中强)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