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本入选世博会水环境治理行动展示案例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5月05日08:04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徐晨华

    4月30日,举世瞩目的上海世界博览会在黄浦江两岸正式拉开帷幕。广汽本田“废水零排放”的成功经验作为展示案例,在“城市最佳实践区”与观众分享。

  “城市最佳实践区”是上海世博会的一大亮点和创新。

广州市以曾获得“联合国人居奖”的“水环境治理行动”案例入围上海世博会“城市最佳实践区”参展案例,于5月1日至10月31日在“城市最佳实践区”展馆提供的351平方米展区展示半年。

  作为广州市的代表性企业,广汽本田凭借一直以来在环保领域的优异表现,以及在“废水零排放”项目的环保实践,入选了上海世博会广州馆的“水环境治理行动”展示案例。值得一提的是,广汽本田增城工厂是中国首个实现“废水零排放”的汽车生产工厂。工厂在建设中导入先进的环境技术,不设对外排污口,生活污水及工业废水经过污水处理站的处理,实施100%回收重新利用,成为与自然和社会和谐相处、在中国乃至世界都具有影响力的绿色工厂。上海世博会期间,国内外观众将在“城市最佳实践区”的广州馆,通过创新科技的表现形式了解到广汽本田环保理念及行动。

(责任编辑:王慧芳)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