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专访一汽吉林总经理胡汉杰:挑战15万辆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5月07日07:22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今年的北京车展一汽吉林一汽集团同台亮相,同时,基于森雅平台研发的全新经济型城市SUV森雅S80,手自一体自动变速佳宝V70正式发布。就一汽吉林微车产品及销售战略,一汽吉林总经理胡汉杰接受了记者专访。

   一汽吉林总经理胡汉杰表示:大发只是和一汽吉林解除原有合作模式,但为了更好地适应、满足市场的需求,在技术方面包括发动机、安装、配套服务等方面还将继续与一汽吉林合作。而森雅平台主要还是生产多功能的SUV乘用车,既可家用也可商用的车型,这也符合一汽集团的产品定位。基于森雅平台的新SUV车型——森雅S80也将在今年下半年上市。

   目前一汽吉林有两个车型平台——佳宝、森雅。据一汽吉林总经理胡汉杰介绍,这两个平台的产品定位是不一样的:佳宝平台面向商用,像微卡、微客,主要面对农村市场,满足基层农民的家用或者生产经营的需要。

   为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一汽吉林还特别建立了区域营销策略,推出了森雅S80和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的佳宝V70,并推出高、低不同配置车辆,满足多样化市场需求。

   2010年一汽吉林提出了实现15万辆销售目标的跨越。对此一汽吉林副总经理田青久告诉记者:为保证用户购车、用车的便利,一汽吉林将打造一个高素质、高水平的经销商体系,大力提升网络有效覆盖度和下延度,开展“强网、扩网、靓网”计划,建立“200店·800网·7000点”的强势网络,以提升终端销售和服务水平,更好地满足用户需求。

  

(责任编辑:聂磊)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