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15款新型概念车将亮相第七届长春国际车展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5月11日07:56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长春5月10日专电 记者从吉林省长春市贸促会了解到,第七届中国(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以下简称“长春车展”)将于7月15日至22日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据悉,本届长春车展将突出新能源、新技术汽车的展示,15款新型概念车将亮相展会。

  据介绍,第七届长春车展主题是“科技环保,绿色家园”,宗旨为“振兴汽车产业,打造国际汽车名城”,由汽车展览、论坛、节庆三大板块组成,总展出面积达16.6万平方米。其中室内8.6万平方米,分七个展馆;室外8万平方米,包括六个展场;参展汽车将突破900辆。

  本届长春车展以打造国内一流的汽车专业展览会为目标,坚持市场化运作和政府主导相结合,突出国际化、专业化和信息化特征,突出新能源、新技术的展示,着力打造中国乃至世界汽车贸易、汽车技术交流、汽车产业投资合作、汽车文化融汇的平台。

  中国(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吉林省人民政府、长春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长春市分会、长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长春汽车产业开发区管委会联合承办。

  据了解,长春车展创办于1999年,是国内继上海车展之后第二个获得国际展览联盟(UFI)认证的专业国际汽车展览会。历经十余年的打磨,长春车展规模不断升级,国际知名度日渐提高。

(责任编辑:眭江华)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