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0重庆车展整装待发 参展品牌同比增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5月11日08:28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邓果

  近日,记者从重庆车展组委会获悉,即将于6月10日开幕的2010重庆国际车展,将有来自国内外近200家汽车整车和用品企业参展。本届车展将以展位面积6万平米、参展汽车品牌72个,创造重庆车展的最新纪录。

  车展再创新纪录

  今年的重庆车展展位达6万平方米,已达国际会展中心的最大容量,超越了历届规模。

进口与合资品牌展位扩大最为明显。奔驰的展位面积从去年的600平方米扩至1000平方米,法国标致面积同比扩大50%。合资品牌中,长安马自达面积同比扩大100%,东风日产扩容50%。

  汽车品牌的参展数量也同比提升40%,达到72个。一汽、东风和长安三大集团都将组团参展,展位面积均超过2000平方米。自主品牌的参展数量,也同比增加近50%。一汽轿车、上汽乘用车、比亚迪吉利江淮力帆长城、长丰等20多个自主品牌,将集体赴展。

  千万级豪车将亮相

  在规模扩大的同时,重庆车展参展车型的含金量也同步提升。二号馆A、B厅的全部展位,已被豪华品牌全部拿下。届时,上百款世界知名豪车将惊艳登场。百万级豪车超过20辆,组成重庆车展的最强阵容。

  其中,劳斯莱斯最新力作、起售价399万元的古斯特将来渝参展。宾利新旗舰慕尚(Mulsanne)、欧陆超级跑车敞篷版也将借重庆车展在西南首发。捷豹新XJ将首次展出。保时捷兰博基尼迈巴赫奔驰宝马、进口大众讴歌英菲尼迪等,均将亮相。

  

(责任编辑:王慧芳)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