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多品牌采用 全国巡展成新车营销主流模式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5月13日07:35
来源:中国青年报 作者:马连华

    本报讯(记者马连华)5月8日的世贸天阶广场比往常更加热闹,广场上增加了足球游戏区、拍照留念区、创意彩绘区和模特展车区。这些项目都是北京现代ix35世界杯主题全国巡展活动的一部分,据北京现代常务副总李峰介绍,随着2010年南非世界杯的临近,北京现代作为南非世界杯足球赛官方合作伙伴,将于5月至7月举办ix35世界杯全国巡展活动,活动从北京出发,将覆盖沈阳、杭州等9个重点城市。

  像北京现代这样举行全国巡展的汽车品牌还有很多。近年来,随着二三线城市消费需求的崛起和汽车竞争的日趋激烈,单纯的媒体宣传已经不能满足营销的需要,企业推出新车时,更乐意选择分站式上市和全国巡展的方式,直接与消费者面对面互动,提升品牌知名度和销量。去年上半年,雷诺汽车对许多国内消费者来说还比较陌生,但在8月到10月雷诺汽车组织全国巡展后,订单便如雪花般飘来,年底订单接近1万辆。吉利金刚2代在6月到8月期间组织“重走长征路”全国巡展活动后,销量和知名度也是大幅攀升。近日,比亚迪宝马等汽车品牌也向记者表示,2010年将开展各种形式的全国巡展活动,以提升品牌和销量。

(责任编辑:陈昊)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