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普利司通将推出极致性能轮胎S001和RE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5月13日08:08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张迪

  作为汽车的重要配件,轮胎在汽车性能方面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在本届北京车展上,普利司通就为国内消费者带来了几款代表着全新设计理念和高科技水准的轮胎,其中当属Potenza系列的S001和RE11两款性能胎最为抢眼。

  首次将环保技术和绿色理念融入其中并即将投放中国市场的Potenza S001,是为那些不断追求驾驶极限,同时又要享受更高舒适感受的消费者而设计,凭借改良的橡胶配方,新款S001拥有更出色的高速抓地表现以及优异的干湿路操控性,但同时这款轮胎又有效减少了二氧化碳的排放量,是POTENZA搏天族运动系列的旗舰产品。当然,更多热衷驾驶的人其实会关注RE11系列,这款单导向非对称的轮胎是专为希望在赛道和街道上混合使用的运动发烧友而设计。它采用了独特的内外侧非对称形状和无接缝花纹设计,大大提升了过弯时的侧向抓地力,其不仅能满足一般用户对于干燥街道的抓地性要求,甚至在赛道上进行极限驾驶时,RE-11也能有出色的操控表现。这款轮胎预计在下个月,会通过普利司通车之翼专营店及改装店等限定渠道在北京、上海、广州等城市试行推广,正式上市日期则定在了2011年。

  

(责任编辑:王慧芳)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