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主攻商务市场 金龙大型商务车首次露面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5月13日09: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晓胜

  【搜狐购车 金狐谍丰田海狮在国内并主流,但是要是提到金杯,即使你不怎么关注汽车,多少也在路上看见不少。而新一代丰田海狮目前也开始遭遇大规模仿制,除了先声夺人的九龙公司外,奇瑞华晨也各自拿出了自己的海狮仿制版本,现在又一个生力军即将加入竞争行列--金龙公司。有奖征集!赶快加入搜狐谍照线人网络》》》

  刚刚落幕的北京车展华晨金杯首度曝光了其最新开发的全新一代金杯大型商务车型,这款车型在汽车媒体中也受到不少的关注。同时,金龙公司类似车型也在测试之中。

图片

  从整车外观看,虽然在细节方面做了一些处理,但于九龙商务车、威麒H5、华晨金杯几乎接近。特别是车厢部分的设计完全一致。

  车尾清晰的写着江苏金龙,而车型LOGO却是海格(HIGER),其公司全称是金龙联合汽车工业(苏州)有限公司。公司属性我们就不在此做更多的分析,总之一句话,分属于金龙联合集团旗下的一个分公司,号称三条"金龙"之一。

图片

  内饰并未做更进一步的拍摄,实际上与丰田新海狮几乎一致,而几乎所有仿制车型的内饰都非常接近。

图片

  目前此车已上目录,完全可以对外销售,只是对其的关注度历来不够,导致市场关注度也同样匮乏,好在目录信息非常完备。

图片

  在201期新车准入目录中登记注册的江苏金龙轻型客车图样

  整车三围尺寸分别是5380/1880/2285mm,轴距3110mm,发动机采用绵阳新晨动力公司的4RB2型汽油发动机,只是动力性能有点过弱,只能提供最大102kw/4500~5000rpm的功率,扭矩为217Nm/2600~3200rpm,推动重达2.13吨的车体,只能说是勉强够用,目前只有一款汽油机型可供选择,柴油版并未出现。

  至于价格方面,凭借其本身的知名度还不足以冲击市场,特别是金杯推出类似车型之后,发动机又同样受其制约(绵阳新晨动力公司隶属华晨集团),唯一的办法就是箭指中端市场,分食10~15万的销售市场,甚至可能更低一些,当然作为一款关注度并不高的车型,同属江苏的九龙公司可以做一个对比参考。


  版权声明:本文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 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更多精彩内容 -→ 请返回“搜狐购车频道” 

  

  

(责任编辑:李浩)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