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13岁男生过马路遭遇车祸 被推行逾10米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5月13日09: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综合报道

香港旺角发生交通意外现场,肇事客货车停在路中。图片来源:文汇报

  中新网5月13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一名13岁男生与一名来港探亲的内地老妇,12日上午在香港屯门杯渡路及旺角染布房街横过马路时,分别被客货车撞倒重伤,两人情况皆危殆,警方正调查两宗车祸是否涉及有人冲灯。

  命危男生姓叶,13岁,在屯门区内中学就读初中二年级。事后,其家人接获通知赶到屯门医院,神情哀伤。

  昨日上午8时许,该男生在西铁屯门站外的杯渡路与河傍街交界灯位,由左至右走出横过马路时,1辆往震寰路方向客货车驰至,31岁吴姓司机收掣不及将男童撞倒。
现场消息称,疑因肇事客货车车速太快,男童被撞倒后伏在客货车车头被推行逾10米后,再反弹3米远坠地,头部及四肢均严重受伤,陷入昏迷。救护员到场替男童急救后,急送屯门医院抢救,由于脑有积血,需进行开脑手术,目前情况危殆,警方正调查是否有人冲灯。

  另外,一对来港探亲、上了年纪的内地姐弟,昨天上午11时45分在旺角染布房街近亚皆老街交通灯路口横过南行线马路时,1辆沿亚皆老街东行客货车右转入染布房街,弟及时闪避, 68岁陆姓老妇却被客货车撞个正着,当场飞弹数呎倒地,头破血流昏迷,送院情况危殆。肇事客货车黄姓30岁司机事后在场助查,警方正调查是否有人不遵照交通灯号导致意外。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