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二手车库存比较少 二手小排量车挺抢手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5月13日11:38
来源:大河网

  二手高档小轿车难以出手,消费者热衷的二手小排量车却一车难求。

  昨日上午,在太原市二手车交易中心选购汽车的市民张先生告诉记者,他想买一辆1.6升排量左右的二手车,可是在交易中心逛了好久,很少看到小排量车。该交易中心一家二手车经销商高老板说,目前,1.6升排量以下的轿车库存比较少,大排量的轿车库存较多,价格也相对便宜,不过,对于大排量车,消费者大多只问不买。最近一段时间,他们公司调动了全部的人力对外收购小排量二手车,可还是很难收到,其中部分车主要价高也是原因之一。

  自今年春季以来,小排量车的收购就比较紧张。由于去年的优惠政策,再加上小排量车比较节油环保的观念被消费者接受,部分车主已经提前完成了换车计划。因此,车主手中要出售的小排量车数量非常有限。

  卫先生告诉记者,由于去年国家出台了优惠政策,不少车主已经提前完成了换车计划,消费者对小排量车的节能等优点接受比较晚,换车的周期相对高档车要长一些,因此,进入交易中心的小排量二手车在3年到5年内会比较紧张。

  

  

(责任编辑:裴雷)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