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世博在身边 沙湾将上演“低碳车show”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5月17日08:02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陈瑶

  5月29日,“五月家用车展”将在沙湾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次车展的主题结合了世博会的大背景——倡导低碳生活。届时,各大汽车品牌旗下的“环保低碳”车型将悉数登场。车展现场,除了为消费者提供多种环保车型以及购车优惠,现场还将同步推出“推动城市进步·10大最具影响力低碳车型”等评选活动。

  不买低碳车你OUT了

  本次车展是首次以低碳为主题的车展,消息甫一发出,就吸引了数十家车商抢订展位,众多消费者也纷纷拨打本报热线表示关注。

  都江堰的刘先生说,“现在低碳这个概念提得太多了,买个车,要是不低碳,不节油,开出去都怕遭人说‘你OUT了’。但对于普通市民来说,到底啥子叫低碳,啥子车才低碳,实在是摸不到脉。而低碳车展,正好提供机会让我们扫扫盲,保证自己能够跟上流行,也为环保贡献点力量。

”针对刘先生的建议,车展现场将有各环保车型齐备的宣传资料,方便消费者了解和选择。

  五月不买车亏大了

  成都“限车听证会”激起了4月中下旬的一轮现车抢购热潮。但伴随听证会无果而终,进入五月,成都车市滑入低谷,消费者观望情绪蔓延。大部分车商销量下滑20%以上,有甚者更下滑了三

  分之二。于是降价、送上牌费、送装饰等优惠活动席卷而来。本次车展适逢五月底车商冲量的最后时期。五月惨淡的销量必然引发一轮“客户抢夺战”,优惠幅度可想而知。“4月卖得好,厂家加了任务。结果5月上旬太惨,所以我们对这次车展寄予厚望,优惠幅度肯定前所未有,对想买实惠的消费者来说,是一个购车良机。”某参展车商负责人告诉记者。

  同时,车展现场还将推出信用卡分期购车、金融按揭购车等多种方式,力求打造一个最实惠的购车平台。

  带孩子玩汽车嘉年华

  此次车展适逢六一国际儿童节前夕。除了能以实惠的价格买到爱车外,车展现场还将设置汽车游戏嘉年华。周末,可以带全家一起看车展,大人看车,小孩玩游戏。同时还有门类繁多的儿童节礼品赠送。比如欢乐谷亲子游,儿童小单车、车载儿童座椅等。

  另外,车展现场还将有切合主题的“低碳车生活”大型征文比赛,以及针对孩子们的“我的绿色汽车梦想”大型涂鸦活动。“孩子眼中的世界是最纯净的,他们对大自然的好奇心以及热爱是成年人无法比拟的。所以,他们绘出的绿色汽

  车梦想定然更贴近主题,能给予我们很多启示。”相关活动负责人表示。

  评低碳车你可以来投票

  备受全球瞩目的2010年上海世博会已于5月1日正式在上海隆重举行,本次世博会的主题是城市让生活更美好。已经上升为国家战略和形象的上海世博会,其最终目的是在低碳经济时代的大背景下,如何推动城市进步和发展,如何让居民生活更加和谐和快乐。而作为城市发展的重要参与者汽车,见证和推动着城市文明的进步,也是城市进步过程中非常重要的元素。因此,本次车展主题不但结合了世博会的大背景,而且现场还将推出“推动城市进步·10大最具影响力低碳车型”系列评选活动,消费者可以到现场,把你在用车过程中,认为低碳而节油的车型投上一票。

(责任编辑:马春成)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