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世博会车企众生态 见证世博百年汽车缘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5月13日08:13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关囡

  虽然上汽集团-通用汽车馆是本届世博会的唯一一个汽车馆,但这显然并不能让其他汽车厂商放弃这个可以吸引到无数眼球的绝好机会,大众、广汽本田长安、梅赛德斯-奔驰江淮奇瑞等都以各自别出新裁的形式在本届世博会上崭露头角,车企世博营销方式之鲜活,可见一斑。

  为相对的国家馆赞助官方用车是最直接的方式。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携手在华合作伙伴,将新领驭等六辆官方用车交付给上海世博会德国国家馆。此外,大众还将为奥地利国家馆和捷克国家馆提供官方用车。

  与企业所在地的地方馆联手也是不错的选择。作为广州市的代表性企业,广汽本田以“废水零排放”项目的环保实践,入选了上海世博会广州馆的“水环境治理行动”展示案例。广汽本田增城工厂是中国首个实现废水“零排放”的汽车生产工厂。

  另外,还有长安新能源汽车驶入世博会“北欧航标”大型展区,梅赛德斯-奔驰每天为40位幸运获奖者提供乘坐smart免费看世博,宝马提供22辆警车护驾世博等等,都是扎堆营销、赚足了眼球。

  其实,世博会一直都与汽车有很深的渊源,从内燃机在1867年巴黎世博会的第一次亮相,到1889年两位斯图加特工程师戈特里普·戴姆勒和卡尔·本茨带着自己发明的汽车去参加世博会,再到2010年上海世博会中国使用1000辆“零排放”新能源汽车,世博会正见证着汽车行业的不断发展,这些难道不足够令我们兴奋吗?

  世博百年车缘

  人类对于个人交通始终保持着一种畅想,想要去得更远,看得更多,更亲近彼此——而展示人类最新最前沿梦想的世博盛会,从来都与汽车相伴相行。

  

(责任编辑:王慧芳)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