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海马股份向商务车增资25亿 用于技术改造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5月18日07:42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陈静

  海马股份(000572)18日公告,根据非公开发行议案,公司将向全资子公司——海马商务汽车有限公司进行增资,增资总额不超过25亿元,增资资金全部用于海马商务15万辆汽车技术改造项目。

   海马股份2009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相关议案。

会议同意公司以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方式募集不超过30亿元的资金,本次募集资金扣除发行费用后,全部用于海马商务汽车有限公司15万辆汽车技术改造项目和海马(郑州)汽车有限公司汽车新产品研发项目。

   海马股份介绍,海马商务现有6万辆整车产能,2009年2月投产,当年11月就达到设计产能。鉴于目前海马商务产能已远远不能满足市场需求,需尽快扩大产能规模。

(责任编辑:靳明)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