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饶达:以旧换新政策有限 没有延续的意义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5月20日18:0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林源

  国家汽车以旧换新补贴政策在经过了1月份的加大补贴后,再次站在了十字路口。在大家都在猜测以旧换新补贴政策是延续还是取消的档口,搜狐汽车专访了全国乘用车市场信息联席会秘书长饶达。

  饶达表示,对于以旧换新这一政策,他本人其实并不是太关注,因为这个政策的效果实在太差了,他特别提到了和这个政策相关的其他政策,仅仅是以旧换新这一政策的延续对汽车产业的拉动效果实在有限。

  而在说到1月份加大的以旧换新政策力度,虽然说对车市的拉动有所增加,但是就以旧换新这一政策本身,效果是很一般的,所以对于以旧换新政策是否延续这一话题来说,应该说不管是延续还是中止,对汽车产业来说影响都太有限了。

  

(责任编辑:刘林源)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